《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测试 海量内容爆料

  极致性感,触手可及!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不删档测试将于5月20日开启,本次测试面向精英玩家,激活码限量开启在即!家族领地建设、GvG战场等全新内容加入,此外美术水准继续提升,美人系统、全新副本、每日活动等海量内容将会加入游戏。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mr.yy.yzz.cn

《美人三国》5月20日首次不删档封测
《美人三国》5月20日首次不删档封测

  家族领地开启

  《美人三国》家族系统将在本次测试中加入游戏,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创建家族,开启家族领地。在家族领地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每日活动、采集资源等方式提高家族领地等级,获得家族贡献!不论是稀有道具,还是极品美人都有可能在家族中获得!

《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家族系统大更新
《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家族系统大更新

  GvG战场加入

  随着家族等级提升,家族GvG战场也会面向玩家开启!不同家族将通过天梯匹配机制随机匹配,在GvG战场展开全面厮杀,不论是占资源、抢旗子,快速突进、小队暗杀,在GvG家族战场,你将面对的不仅是血腥厮杀,还有兄弟之间的患难与共!

《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GvG战场开启
《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GvG战场开启

  次世代画质再升级

  最新的《美人三国》实景截图中,在场景光影效果上的优化明显,视觉效果更加真实。同时,明显可以看出添加了景深效果,更加符合人类真实的视觉体验。一个次世代的真实世界即将开启!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全新场景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全新场景

  美人玩法深度优化

  在《美人三国》中,美人系统是玩家体验的核心。美人系统在美人的性格区分、养成、互动方面做了较大优化,美人的成长更加清晰,技能体系更加有效,美人将成为玩家们战斗的得力助手,生活的亲密陪伴。在玩家的悉心照料下,美人从灵体到幼年,到成年的逐步发育,在这期间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养育的成就感,而且与美人的默契度、性格发展方向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想法,从现在开始养美女玩!

《美人三国》美人系统独树一帜
《美人三国》美人系统独树一帜

  玩法内容大量提升

  对比首测,《美人三国》3月26日性感封测版本开放内容更加充实,不仅开放了新的等级上限,而且添加了夜袭乌巢、卧龙岗等全新历史场景副本,英雄救美、劫色等活动加入,玩起来更有滋有味!人物技能、坐骑等系统也进行了大量优化,更多内容等你进入游戏去体验。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内容更新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内容更新

  世界观构建更宏大

  《美人三国》带你走进一个更恢宏、更绚丽、更年轻的三国,在乌巢、赤壁改变历史,走过美人岛、柴桑如梦似幻的画卷,携美人拜访名人典故,与朋友共破百万军阵!随着更多内容的加入,《美人三国》的世界观构建也更加明朗,在这里,玩家不仅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参与三国历史的发生,还可以改变历史,成为逆转历史的焦点人物。《美人三国》性感封测,这个三国等你来改变!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世界更宏大
《美人三国》5月20日不删档测试世界更宏大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MMORPG。游戏主打3D次世代性感战斗,采用顶尖引擎渲染出电影级视觉享受,人物角色极致性感,美人系统独树一帜,真实养成体验,智能诱惑交互,超越游戏之外的香艳体验。次世代引擎打造冷艳华丽的战斗体验。在深厚中华史实背景上,《美人三国》构建出幻想风全新三国世界,还原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三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突击英雄PVP新模式详解 变身机甲去战斗! 下一篇:五四青年节《梦幻西游2》致敬新青年!
分享到:

美人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