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新文化 五四青年节《梦幻西游2》致敬新青年

  一款游戏,想获得更多的玩家的支持。那么,它就必须拥有灵魂——文化,属于这款游戏的文化,这一点,《梦幻西游2》是做的比较成功的。《梦幻西游2》从大方向上代表了中国古典游戏文化,但《梦幻西游2》并没有满足于当前,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梦幻西游2》推出最新网游文化创刊——新青年,作为五四文化的另类解读,这既代表了《梦幻西游2》的游戏态度,又代表了网游文化的概念突破。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五四新文化,游戏新玩法】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游戏文化蕴含着游戏产品的不竭动力,它包含着游戏丰富的娱乐内容,其核心价值直接影响玩家的娱乐性。网易《梦幻西游2》在五四青年节推出游戏新文化,对于青年玩家来说,它不同于90年前推出五四文化的反传统概念,是在适时的表达一种态度,尊重玩家游戏性的态度,以青年玩家为为先锋,喊出了不破不立的新口号。

  【用游戏文化来诠释游戏娱乐】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五四新文化就像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竞争激烈的游戏业,没有成功是偶然的,除了创意,更需要一种胆魄。网易青年号创刊是抱着接受挑战的心态来创造一种新文化,五四文化的破旧立新被重新复活、重新利用,不管是多丰富玩法,还是为玩家解脱枯燥玩法,都给我们带来了一种难以描绘的情怀。《梦幻西游2》的文化是成功的,几亿用户的粘度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所有的经典都会随着时代演变更新或者割断,年轻人的需求更完美一些,而现在大多数游戏产品都让他们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梦幻西游2》团队愿意化更多的精力致力于为玩家带来一种情怀,这种情怀所带来的感染力是言之有物的。

  【为什么要用五四文化?】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新游戏文化凭借创意制胜,从今天来看,五四青年运动不仅在中国历史上意义重大,在新的行业,新的历史下,网易这种重新检视‘五四’文化遗产,重新在历史中追寻‘五四文化’从最根本的意义上看,是真实的凸显了当前的游戏娱乐的不足,并提出一种审视,这也是《梦幻西游2》创五四新文化的初衷。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五四新文化是一场独特有趣的游戏减负运动,它更重视青年玩家的胸怀、视野、理想,它为游戏业带来了新的思想和新的玩法,它的意义在于不破不立,摆脱传统的游戏玩法和糟粕,开辟新的游戏道路。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美人三国》5月20不删档测试 海量内容爆料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