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做个正义的人 《画江山》惊险除妖路

  刀剑谷山脚之下最近一直被浓郁的妖气笼罩,人畜只要进入其中就踪迹全无,定是又有妖怪在此处作怪。隐士高人利真人邀请修真人士一起前往此处一探究竟,若是有妖怪祸害此地就地做一名正义的人,降妖除魔大快人心!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古妖破封出 真人寻妖踪

  封魔洞中封印的都是上古时期祸乱天下苍生的远古大妖,最近隐士高人李真人察觉到封魔洞的封印不断减弱,一只强大的远古妖王竟然乘机逃了出去。李真人施展大神通元神出窍追寻妖王的踪迹,终于在刀剑谷山脚之下寻找到了蛛丝马迹。

画江山
画江山

  破除重围 斗败众妖靠自己

  元神状态下的李真人难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广邀天下修真人士前往刀剑谷山脚降妖除魔。在李真人的元神指引下,玩家们齐心共进,却遇到了妖物血腥魔爪阻挡。轻松击败妖物血腥魔爪一众之后,众人听见了来自竹林深处传来的嘶嚎声。众人跟随李真人深入其中寻找,虽然及时赶到打断了妖王枯泽的施法,但是李真人的元神却身受重伤无力继续前往,只得靠玩家们自己了。

画江山
画江山

  惊心动魄 拼死一战终胜利

  按照李真人的提示,玩家们追寻着妖王枯泽的踪迹,遭遇到混沌牛魔三兄弟挡住。众人齐心将混沌牛魔打败,从欺诈小恶魔口中探听到妖王枯泽的消息,却陷入了缠绕蛛女设下了埋伏之中。在打败了缠绕蛛女之后,终于获得了妖王枯泽在湖山瀑布的消息,众人加快脚步期望能够在妖王恢复之前赶到。但是,等众人赶到湖山瀑布时,妖王枯泽不仅完全恢复了,功力竟然还得到了提升。生死决战在此一举,没有任何办法,众人只得与妖王枯泽拼死一战。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总有一个戳中你的泪点 经典游戏回忆录! 下一篇:梁山好汉当宠物《新水浒Q传2》首充礼包福利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