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秘密 细说《画江山》不经意间的改变

  岁月匆匆,生活匆匆,自3月6日《画江山》特邀测试开启到现在,又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的脚步不曾停留,我们改善游戏的脚步也不会停止。其中大多数已经以官方公告或者资讯的方式向所有人展示出来,但是还有一些我们默默付出的努力你发现了吗?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金刚狼的逆袭 不一样的变异狼人

  在游戏中,狼人是所有玩家在45级时最喜欢的宠物之一。一次不经意间,有玩家发现变异过后的狼人竟然模样大变,竟然变成了一只满身覆盖金属铠甲的金刚狼人,似乎在那一瞬间变异狼人竟然变得更加的高大上,让许多人对它更加喜爱。

画江山
画江山

  不一样的突厥人 不一样的民族情怀

  在游戏中,突厥人一直是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是试炼副本之中的突厥入侵,还有大漠边关之中的突厥怪物都像我们说明这点。而到了高等级之后,突厥所携带的高级胁迫技能也是玩家挑战二十四修罗王的一个极佳选择。而现在,突厥突然来了个大变装,不知道小伙伴对此怎么看?

画江山
画江山

  强盗不可怕 就怕强盗太强壮

  作为一只低级怪物,强盗本身并没有太过突出的特点,不过这次我们已经对强盗进行了细节优化,让强大变得更加强壮,不管是手中的大板斧,还是那凌乱的头发和放荡不羁的胡子,都让强盗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势,隐隐有种凌驾于低级别怪物头上的感觉。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机APP非死即亡留存率低 究竟得了什么病? 下一篇:大学生理想职业 游戏行业游戏评价师走红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