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到处看看!

  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精彩有趣的内容让玩家不能自拔,《画江山》的魅力越发的吸引着我们,可在你疯狂冲级、忘我完成任务的时刻,对于游戏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华丽场景又是否留意过呢?找个时间,让自己放松下来,怀着轻松的心情去看看《画江山》美丽的世界,相信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游戏官网 游戏论坛

  美丽风光美丽心情 说走就走的旅行

  美丽的自然风光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最美丽的心情,但是世界那么大,又有多少人能够辞职去看看呢?如果你身处《画江山》的世界之中,不用辞职也不用任何准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可以轻松实现!

  江山美景如画 轻松一览无遗

  带上心上人,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走南闯北。或是踏足昆仑雪域,欣赏素雪点缀的纯洁世界;或是登上秋风岭,观看云海雾绕的连天群峰;亦或是顺流而下,坐上一艘画舫与古人一起感叹江南的情怀;还可以漫步南海湾,踩着柔软的沙滩,感受着大海的波澜壮阔。

  欢乐五一小长假 江山美丽任你游

  本周五恰逢“五一”小长假,不管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画江山》美丽的自然风光都是你不能错过的。在游戏中,我们还可以一边降妖伏魔,一边欣赏四处的美丽景致。心情好了喜事肯定也会接踵而至,各种珍贵的图纸宝物都在等待着你,小伙伴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极北冻寒文明天律狂想参番漠奔族种族介绍 下一篇:《NBA2K15》登陆国行X1将于4月30日上市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