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又绿江南岸 《画江山》绿柳镇焕然一新

  春天是江南最美丽的时刻,坐落于江南的新手小镇绿柳镇在这个春天焕然一新,显得更加的迷人。江南水乡最不缺的就是水,绿柳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处处无不体现着江南水乡独特的韵味。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新绿柳镇全景
新绿柳镇全景
新绿柳镇大牌坊
新绿柳镇大牌坊

  焕然一新的绿柳镇依旧有着韵味十足的江南风光,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河埠廊坊、过街骑楼、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再加上全镇之中绿柳成荫,造就了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美丽景致,让人流连忘返。

青石巷河岸美景
青石巷河岸美景
精致的石桥美景
精致的石桥美景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于新手村绿柳镇来说,各种商店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绿柳镇中,各家商铺也借着东风对店面进行了改善和装饰,清一色的绿瓦白墙,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使之更加完美的融合在绿柳镇的大环境之中。

高逼格的武器店
高逼格的武器店
小桥流水美景如画
小桥流水美景如画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上的速度与激情《全民海战》未来新玩法 下一篇:想要下班有激情那这几款2015新网游不能错过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