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你的谎言! 梦塔防那些表里不一的武将

  4月是你的谎言?NO!5月才是!在《梦塔防》的魔幻三国大陆中有着各具特色武将,然而他们中的有些英雄非常的表里不一,你以为他是一个人结果他竟然是一条龙,你以为他是一个莽汉却没想到是一朵娇花?!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去看看那些表里不一的《梦塔防》武将吧。

梦塔防武将
梦塔防武将

  表里不一武将第一名:少年诸葛

  《梦塔防》公测版本来了少年诸葛亮之后,整个三国大陆的原著民都不好啦!什么他能召唤传说中的第八个包大伯?还能施展空城计?!你一定会问,这有什么表里不一啊,只能说明人家的数值好,能力强,有塔更能防,NO!这是本体问题,你能想象少年诸葛的本体不是下面这位智慧的小帅哥,而是他手中的小龙吗!

梦塔防诸葛亮
梦塔防诸葛亮

  卧龙卧龙,这次诸葛亮是真成龙了...

  表里不一武将第二名:黄盖

  黄盖赤壁之战的主要功臣,一直以老当益壮的白胡子老爹的形象出现在广大人民的视线中,在《梦塔防》中也不例外,游戏真实还原了三国历史中的黄盖,白胡子依旧是黄盖的标志,但是!外表只是迷惑你的假象,游戏中黄盖的台词可是“我是一朵娇花,求怜惜。”一个壮汉娇羞的喊着以上台词的时候,那个画面太美请各位自行想象吧。

梦塔防黄盖
梦塔防黄盖

  表里不一武将第三名:姜维

  颜值没有问题,技能没有问题,说话没问题,那为什么要说《梦塔防》的新生代小帅哥姜维是一个表里不一的武将呢?名字犯的错!在《梦塔防》中姜维的称号是麒麟剑侠,但是显示的游戏当中姜维是拿枪的!为什么要用着麒麟剑侠的名字,却拿着枪作为武器呢?在采访了众多知情人士之后,这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梦塔防姜维
梦塔防姜维

  当然,相信一定也有不少玩家喜欢反差萌,当然至于究竟是不是反差萌,还要大家去《梦塔防》当中自己体验一把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白加特技元老遇挑战 《灵域》5月更新前瞻 下一篇:新战舰新涂装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大揭密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