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首个全技能特效皮肤“晓美焰”即将降临!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5月最新爆料,继五一新区“天壤劫火”火爆开服后,新一批英雄与皮肤也强势登陆,誓将永恒之地掀起动漫热潮!

300英雄
300英雄

  玩家们等待已久的晓美焰皮肤——魔神预计将于5月上线,春节期间与晓美焰百合组的鹿目圆香皮肤“圆环之理”惊艳出场,当时技能特效与模型的精致为玩家们带来极大震撼。然而这次设计师更加丧心病狂,称魔焰将成为《300英雄》首个全技能特效皮肤!

300英雄
300英雄

  魔神——晓美焰

  恶魔焰(焰魔)出自《魔法少女小圆》。即将要变成魔女的焰被丘比趁机关在自己的结界中,后在内心的几度挣扎与超越后下定决心舍弃迷茫,开始叛逆之路:为了守护圆的幸福,拒绝作为神的圆给的救赎。反而将一部分圆环之理夺去了。并再一次改变了一部分的宇宙法则,即圆作为人的一部分被抽离圆环之理,因对圆的爱超越绝望与希望而化成了反叛世界的恶魔,却没有选择毁灭世界,而是继续消除世间诅咒。

300英雄
300英雄

  为了守护圆热爱并用尽一切想保护的这个世界而继续战斗,代表继承圆的意志,背后也能像圆一样长出白色的巨大羽翼。在动画的最后独自一人与魔兽战斗,同时背上的白色羽翼变化成巨大的黑色翅膀。

300英雄
300英雄

  武器也由时间盘改为与圆的武器形态与能力都很相似的弓箭,开弓时燃放着紫色的火焰。

  看到偷跑图的玩家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关注更多《300英雄》官方资讯,了解第一手新元素信息!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54.3.zi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机甲配宝塔 《西游无双》硬汉们的大战! 下一篇:野火军团大集结 无尽战区英雄概念站发布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