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8时《300英雄》新区“天壤劫火”火爆开启

  《300英雄》五一巨献,电信新服“天壤劫火”将于今日18时火爆开服!傲娇萌王,最强英灵动漫明星齐聚一堂,展开二次元欢乐大乱斗!新大区迎来新英雄、新皮肤,打开你封印已久的中二属性!就让我们在这个劳动节见证“睡你MB,起来嗨”的夜猫子盛况!

300英雄
300英雄

  新英雄:魔法少女伊莉雅

300英雄
300英雄

  伊莉雅可不是好欺负的Master,她在游戏中将化身为魔法少女,能够随心所欲使用职介卡,使用它们的宝具输出,谁想欺负她,还是省省心吧!

  新皮肤:宝石魔女远坂凛

300英雄
300英雄

  远坂凛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了万千少男的心。长大后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女性。表面成绩优秀,容姿端庄,品行良好,本性其实是个爱恶作剧和捉弄自己喜欢的人的小恶魔,好想被捉弄有没有!

  新英雄:魔法少女远坂凛

300英雄
300英雄

  出自动漫《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凛已经是一名在伦敦塔学习的魔法师,与魔法红宝石签订契约后可以变身成为魔法少女!

  新皮肤:萝莉红A—小黑

300英雄
300英雄

  伊莉雅在无意之间解开了身上另一种人格,拥有与红A一样的战斗方式,但是比较裸露。远坂凛为了区分他与伊莉雅之间故取名为“小黑”!

  当然,“天壤劫火”中不仅有新皮肤和新英雄的诱惑,同时还会有丰富的新区礼包以及各种活动大奖为你的新区保驾护航!助你走上超神之路!

300英雄
300英雄

  8大活动闹新区、绝版东方英雄首胜拿、非卖皮肤任务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300英雄做不到的超给力大放送,让你动动手就拥有!

  微信礼包你无法抗拒的诱惑!

300英雄
300英雄二维码

  礼包内容:

  1、微信收听礼包

  通过所搜公众号“jump_300hero”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收听官方微信,并在微信回复 “1333”获得1333金币 solo许可证、小型灵魂晶体 10个。

  2、微信新区礼包礼包

  通过所搜公众号“jump_300hero”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收听官方微信,并在微信回复 “0430”获得QB娘皮肤(初音未来) 2000金币。

  3、火雾战士礼包

  通过所搜公众号“jump_300hero”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收听官方微信,并在微信回复“天壤劫火”分享该场景,并让你的好友在场景最后填写推荐人的账号和服务器,便有机会获得“火雾战士的馈赠”。推荐次数越多越有机会获得精品馈赠(推荐次数越多,火雾战士给予你的馈赠越好!)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新区“天壤劫火”今日18时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快来加入吧!让《300英雄》带你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53.6.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关羽叛逃魏国 《倍儿爽三国》今日终极内测 下一篇:《星辰变2》灵兽图鉴 天网系统大曝光!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