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风骚!倩女2翻唱填词大赛结果揭晓!

  笔墨写幽情,长歌醉三界。作为5sing今年规模最大的赛事,《倩女幽魂2》翻唱填词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引来16000多名群众强势围观、1054首作品纷至杳来,竞争之激烈再次刷新了同类赛事的历史记录!获奖名单长长长,花落谁家终揭晓!快来擦亮眼睛寻找你的男神女神吧!

倩女2叶子猪特权礼包 倩女2专区 倩女2下载

  妙音妙笔,才华横溢

  《兰若词》、《十世镜》、《拂世之剑》、《兰若词摇滚版》、《一米六的日常》、《梦中人》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倩女经典歌曲,于2015的暮春初夏引发传唱飓风;还有1首以即将上线的神秘前世玩法为背景的填词曲目,也大大激发了词人小伙伴们的创作热情。从1054首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获奖者们,可谓技压群雄,实至名归!

  小魂的《十世镜》在哀婉之外更有磅礴气势,后半段的改编惊艳绝伦,翻唱妙音的冠军一名当之无愧;未见钗头凤的妙笔灵词《前世》,颇有黄霑、林夕风范,一句“与轮回寐反侧”,道尽沧桑。

妙音奖、妙笔奖名单
妙音奖、妙笔奖名单

  千人千色,各领风骚

  1054首作品,最不缺的就是精美良曲!音乐无疆,热爱无限,为弥补遗憾,本次大赛特设20名优秀奖和1名人气奖,鼓励更多喜爱倩女的音乐人! KBShinya的《拂世之剑》不仅在活动页面以遥遥领先的票数一骑绝尘,更于当日在B站(bilibili)占领首页热门,在二次元再掀倩女的古风热浪!伦桑的《拂世之剑》,在霸气之上更添了几分儒雅之气;冬子用干净清亮的声音演绎《兰若词摇滚版》,专业的后期和声皆由本人亲自操刀;贰哲的填词作品《一梦成书》,以独特视角诠释兰若爱情,或许写书人的前世,便是那误入兰若寺的读书人……

  众多良作层出不穷,大神小仙齐上阵,绘一谱千人千色的倩女音乐季。正如粉丝们对音乐人的支持,音乐人对倩女的支持,同样也是倩女前进的动力!

人气奖、优秀奖名单
人气奖、优秀奖名单

  获奖歌手即将献声新曲《前世》

  倩女2新玩法同名曲目《前世》,将采用此次大赛妙笔冠军未见钗头凤的填词,并邀妙音奖得主Tacke竹桑倾情演唱,作为官方版本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又要有新歌可以单曲循环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人气爆棚 深度解读 西楚霸王三大刺激副本 下一篇:神秘绝版战舰助力《战舰世界》BW2测试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