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浪漫仙途 唯爱不败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说,身边的朋友因为男友痴迷游戏,觉得自己被冷落,与其大吵一架的事。更有甚者,还有因为成为游戏寡妇,而下决心要和男友分手的。但其实并非所有爱玩游戏的那个他,就一定不解风情,不会浪漫。很有可能是游戏,没有提供机会给他们,表达出自己的爱。所以作为2015一款备受市场关注的大型玄幻游戏,《仙途2》不仅在游戏设计上勤下功夫,更是在人文关怀上做足文章。本着以爱·光明·喜悦的游戏主张,创造性的设计了很多与爱情相关的环节,让游戏也能很有爱。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欢乐副本 浪漫玫瑰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在仙途2里来一场玫瑰雨的漫步。当鲜艳的玫瑰花瓣,随着微风轻拂过你的面颊,那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在仙途2里,有一个特别唯美的副本——欢乐玫瑰,当副本玩法开启后,玩家会被传送到特定的场景之中。整个副本都是以浪漫的粉红色为主视觉基调,悬浮在空中的巨大精美宫殿,伴有从天而降的大量美丽玫瑰,可谓赏心悦目。玩家可以移动去接收空中随机飘落下来的玫瑰雨,吸收玫瑰能量,获得大量经验值。同时要小心躲避着,因为降落过美丽玫瑰雨的地方,宫殿地面的石块很快就会掉落到无底深渊之中。整个游戏过程可谓既浪漫又刺激,不但可以和游戏中的红颜知己或仙侣一起愉快地玩耍,还能获取到丰富的英雄经验。在浪漫刺激的休闲中增强实力。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在无极山 陪你看流星雨

  如果你觉得玫瑰雨还不能打动她的芳心,不要紧。不妨拿出你的终极绝技”九天流星”,在无极山下,为她下一场爱情的流星雨。在《仙途2》之中,能够造成壮观的“流星雨”景象的便是无极山的五大进阶职业之一的“无穷”这是他的终极大招,名为“九天流星”。施展这个技能之时,无穷会腾空而起悬浮在空中。召唤大量的流星从天空之中降落,大范围地攻击地面上的敌人,造成海量的伤害值。而如果你带她去无极山,使用这款技能对她说,为了这场流星雨,你为她选择了无极山门派,刻苦的修炼,只为这一晚佳人脸上的惊喜,相信不管是谁都会为此被你打动。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谁说游戏不懂浪漫 仙途2带你浪漫修仙

  浪漫的设定,有趣的对抗,一键自定义游戏画面风格,大量趣味活动和纯竞技公平PK,仙途2为广大玩家们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还有更多的浪漫惊喜等着你一探究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游戏热爱日震撼来袭 520上线刷惊喜 下一篇:Lunar正式宣布入驻KK直播 公演引粉丝热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