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热血不格斗 《阿修罗之眼》颠覆格斗新概念

  有别于普通的格斗游戏,NO.1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大作《阿修罗之眼》,以丰富的PK技巧,灵活的战斗策略和真人格斗操作作战体验,正式宣告热血格斗手游新概念到来,并进入全新的热血时代!如果你一名热血格斗手游爱好者,如果你是新晋热血格斗巨作《阿修罗之眼》的粉丝,那一定不能错过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

酷炫的战斗画面
酷炫的战斗画面

  《阿修罗之眼》是一款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大作,玩家可以选择武魂,净魂,影流三大职业进行游戏。在游戏内玩家可以各种热血,同时拥有三种职业人物,变换职业角色进行培养,横扫副本,战役冒险,勇闯角斗场,问鼎竞技场等各种热血游戏玩法模式。喜欢热血的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全新的热血概念!

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同时,作为NO.1的热血手游格斗之作,游戏流程采用关卡模式,共有24章,每个关卡可选择进行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两种。随着关卡的深入,怪物会越来越强大,热血感也会越来越强!除了提升等级、强化圣器之外,角色会随等级提升学会各式技能。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属性特点不同,玩家在游戏内积累坐骑精灵石,达到数量可拥有对应的坐骑,而坐骑也会带来更多尊荣感,让玩家有前所未有的热血!

  热血格斗手游之所以可以风靡至今已然屹立不倒,全因其热血炫酷的打斗感和视觉的冲击,而《阿修罗之眼》从未消褪的热血是它永恒的变革动力。不一样的格斗,不一样的热血,当《阿修罗之眼》不再只是简单的PK,而是将更高端大气热血的战场真正展现在你眼前。热血格斗蓬勃而发,等你一同见证伟大的热血之作!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钢铁颂歌 《机动战士敢达OL》带你追忆童年 下一篇:终极火力狩猎公测揭秘 第二发:秘境侦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