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火力》狩猎公测揭秘 第二发:秘境侦察

  拥有顶级写实画风的枪战网游《终极火力》在5月21日将开启狩猎公测,前几天我们逐渐曝出了本次公测的诸多玩法亮点,全新的PVP地图、闯关型武器和PVE新玩法,必将“真”枪战推向新的高潮。今天,让我们继续解读,看看PVE新玩法“秘境侦察”将带给你哪些新鲜!

  打秘境,现可免费领高级枪械>>>http://dhol.wan.360.cn/getcard.php

  【秘境侦察 追寻探险的乐趣】

  从实验室逃出来的变异生物和生化人,发生了大量的衍生,他们成群结队,侵占人类的地盘,无处不在。地球表面部分地区已经没有人类定居,被重新划为了未知的危险地区,那么调查这些地区的现状,清剿生化人,就成为了玩家联盟主要工作内容之一。进入“秘境侦察”关卡地图和BOSS都是随机产生的,拥有强烈的“探险”氛围,是玩秘境的最大乐趣。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清剿生化人 多样地图切换】

  “秘境侦查”的核心玩法就是多样地图切换。任务初始,玩家会被随机指定到一片未知区域做调查,进入调查点后会立刻遭遇当处调查点变异生物和生化人的袭击,当清剿完一片区域后会自动收集情报,并立即自动前往下一处调查点。在清灭所有调查点的敌人之后,则随机切换到下一地图。在秘境中我们拒绝一张地图打到底,多样地图随机切换才能带给你更多乐趣。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在完成秘境任务之后,玩家可以直接获得成长武器和兑换限时高级武器的关键材料!《终极火力》5月21日狩猎公测,“秘境侦察”等你来扫荡!

  免费领取高级枪械>>>http://dhol.wan.360.cn/getcard.php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游戏官网:http://dhol.wan.360.cn/index.html

  游戏下载:http://dhol.wan.360.cn/list/download.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游戏介绍: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FPS枪战网游,游戏涵盖了FPS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添加PVE、AI伴随的对战新的玩法,更融入了角色概念、成就解锁、革新的武器系统和模式,带来更多玩法体验,ACOG瞄具、快速红点瞄具、枪榴弹,火箭筒等新式武器系统,配合创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游戏特色。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追求互相对抗的乐趣,而且还融入成就,角色等系统让不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追求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热血不格斗《阿修罗之眼》颠覆格斗新概念 下一篇:多种方式 《龙枪觉醒》如何快速觉醒全职业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