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暴团对战 《魔幻英雄》国服4.24开测

  由S2 Games研发、欢聚游戏代理的《魔幻英雄》,近日国服官网上线,宣布将于4月24日开启技术测试,并发放限量激活码,《魔幻英雄》特色玩法也随之揭开面纱。为了让玩家更畅快地享受对战乐趣,《魔幻英雄》独创众多新体制,实现“团战MOBA”新理念。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特色玩法展示视频>>>

  首创经济共享

  《魔幻英雄》打破传统的兵线经济体系,首创“兵线收益平分、人人快速发育”的一体经济概念。

  《魔幻英雄》中兵线经济分配使用了全新的规则:补刀小兵成功,小兵金钱由附近的所有队友平分,补刀小兵失败,小兵金钱由全体队友平分。全新的经济共享体系带来了三大变革。

  1、团队成员无论在团队中承担何种角色,在对线期既可以选择专注补兵发育,也可以激进地压制骚扰对手。

  2、全新的经济共享体系,平衡对内各成员发展,让所有英雄属性都不掉队,团战参与感更足。

  3、新规则解放了兵线对于英雄的束缚,离开兵线游走的代价更小;而压制对方英雄远离兵线,是打击对方经济的有效手段,游走收益更高。可以预见《魔幻英雄》中小规模团战会大量爆发。

《魔幻英雄》玩家平分兵线
《魔幻英雄》玩家平分兵线
《魔幻英雄》实现共享收益
《魔幻英雄》实现共享收益

  全面暴走团战

  全新设计的《魔幻英雄》地图和补给策略,更进一步放大玩家暴走团战的畅爽体验。

  《魔幻英雄》浓缩了地图要素,从基地出发到达前线所需要的时间更短,上中下三路的距离也被缩小,短兵锋线,压缩了跑路时间,赢得精彩刺激的团战享受。野区设计分布更为密集的野怪,同时增加了视野观测塔的争夺。多种战略资源组成的立体野区,吸引双方英雄前来开团。

  此外,装备更新和英雄回血机制也得到革新。个人独享的智能信使,为玩家运送在基地之外购买的装备,再也无需往返于前线与基地之间。所有英雄都具备一定程度的回血能力,让你能够持久战斗在一线,随时加入激战。

《魔幻英雄》全面暴团对战
《魔幻英雄》全面暴团对战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突破英雄禁锢

  《魔幻英雄》更为大胆地革新了英雄装备系统,进一步解放了英雄成长的禁锢。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合成系统对属性进行取舍,自创装备,实现自由成长。合成系统允许玩家自定义卷轴,改变装备的合成道具需求,甚至改变装备的属性组成。

  自定义装备属性也意味着,即使是辅助英雄,穿上自定义属性的装备,也能打出成吨的华丽伤害。另类独到的装备思路,能为团队打开一扇出其不意的胜利之门。

《魔幻英雄》英雄自由出装
《魔幻英雄》英雄自由出装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创新激斗乐趣

  《魔幻英雄》还革新了MOBA游戏中的两项重要机制,带来了全新的激斗乐趣。

  中立Boss巨猿克里托斯,它将是游戏中两队争夺最激烈的要素。谁解放了克里托斯,它就将为谁而战。强大的克里托斯可以在推进中承担一个巨型坦克的职责,让防御塔无法抵御。争夺巨猿而爆发团战,跟随巨猿推进而再次爆发团战,创新机制让激烈团战根本停不下来!

  宠物,将是玩家在《魔幻英雄》不可或缺的伙伴。玩家可以选择携带一只宠物协同作战。不同的宠物可以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技能,带来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变化。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魔幻英雄》英雄携带宠物出战
《魔幻英雄》英雄携带宠物出战

  《魔幻英雄》国服4月24日技术测试,限量发号现已开启,登录mh.yy.yzz.cn,转动预言之轮,斯特莱弗大陆等待英雄来战!

《魔幻英雄》技术测试4月开启
《魔幻英雄》技术测试4月开启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国服预告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逐鹿天下 《梦三国2》公测临近亮点抢先爆 下一篇:太疯狂 2015腾讯互娱发布会将首邀用户参加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