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快 枪感爽!《终极火力》让菜鸟也无敌

  顶级写实枪战网游《终极火力》本月带来了重大更新,将于5月21日开启狩猎公测。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PVP地图、PVE新玩法和闯关型武器,将给玩家带来一场最火爆最爽的枪战!除了此之外,《终极火力》在UI、画面、枪感弹道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今天我们就聊聊最新改良的,能让菜鸟也无敌的枪感弹道!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上手难度下调 菜鸟快速入门】

  就《终极火力》现有的枪感来说,对于新手还是有点难度的,特别是在最初的体验,敌我力量悬殊加紧张,会使新手的枪法一阵乱飘。而新枪感的调整使基本枪械的后座力减弱,让玩家能很快掌握打枪的稳定性,对于弹道轨迹更易摸透。

  新手豪礼,免费领神枪:http://dhol.wan.360.cn/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枪感弹道双管齐下 带来最爽射击】

  射击游戏玩的就是手感,《终极火力》最新改良的枪感操作只会让玩家体会到一个字“爽”。《终极火力》拥有目前最受欢迎的枪感模式,精确的数据计算和弹道技术的改进,让枪感能使玩家迅速接受。《终极火力》是一款秉承经典的射击游戏,在此之前,也对玩家开放过新枪感的测试,这对于正式推出新枪感有积极的意义。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枪感的改良或许会使一些老玩家担心,枪感的改变是否会让熟悉原先操作的玩家混乱?这点其实不必担心,《终极火力》新枪感也是在原有枪感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特别是弹道的规律把控更加合理,只会让优者更优!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将于5月21日开启狩猎公测,希望新老玩家广泛加入,一起来玩更加畅快刺激的枪战!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新手豪礼:http://dhol.wan.360.cn/

  游戏官网:http://dhol.wan.360.cn/index.html

  游戏下载:http://dhol.wan.360.cn/list/download.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游戏介绍: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FPS枪战网游,游戏涵盖了FPS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添加PVE、AI伴随的对战新的玩法,更融入了角色概念、成就解锁、革新的武器系统和模式,带来更多玩法体验,ACOG瞄具、快速红点瞄具、枪榴弹,火箭筒等新式武器系统,配合创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游戏特色。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追求互相对抗的乐趣,而且还融入成就,角色等系统让不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追求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ZIMON&手游那点事沙龙 528深圳举行全国首站 下一篇:DeNA中国首次进驻2015ChinaJoy B To C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