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来临《奇迹MU》 神弓天降法神出世!

  奇迹S9版本来临之际,剑士的辉煌必定重现。远程攻击职业中的传统代表:弓箭手,法师也将随之再度崛起!弓,剑,法经典队伍组合将再度回归大家的视野!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奇迹MU
奇迹MU

  弓箭手中的敏弓是众所周知的超级打手!是个攻守兼备的角色,独行天下游刃有余 ;组团征战无往不利。敏弓能从敏捷属性中获得最高的收益,也正是如此,敏弓无须过多的钻研配点,穿戴装备的点数之余全部加敏捷就是王道!S9版本更新后,弓箭手的特殊属性正是敏捷!意味着敏弓能从敏捷中获得更大的收益。敏捷属性将额外提升弓箭手的攻击力及防御率!特殊属性加得越高,加成的数值越大,对于敏弓单一属性集中加点的角色将更加有利。届时,敏弓必定再破桎梏!身形更加轻盈,攻击更加犀利!

  下面比较下两张S9版本前后,相同加点相同装备的弓箭手属性面板截图,让大家一探究竟!(均为400级未加大师点数的角色)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

  回想奇迹MU之初,没有利刃坚甲,一切都很艰难。有一个职业却能利用地形,技能特色及高超的操作技巧猎杀高级怪物,获取各种高级道具。那就是法师,奇迹MU中的不可或缺的元素!冰后,戈登,海魔无数的BOSS倒在了法师的脚下!当时法师越级打怪是获取高级道具的重要渠道,法师绝对称得上是奇迹MU中的功勋职业了!法师在团队中也是重要的输出及控场人物。随后更新的版本中,法师获得了守护之魂,小挪移术等法术技能。守护之魂的减伤效果能大大提升团队的生存能力,法师又称为了各种BOSS战中不可或缺的角色。S9版本中,法师的特殊属性有两个:智力和敏捷,法师将从智力和敏捷中获得更多的收益。智力越高,法师能获得更多的法术攻击力加成。与敏弓一样,主攻的智力法师也是集中加点的职业。所以高智力带来的加成也是非常可观的!而敏捷则能提升法师法术的命中率。届时法师的攻击魔法威能将更加强悍,S9来临之日就是法神出世之时!

  同样比较下S9版本前后 ,相同装备相同加点的法师在面板上的差异吧!(均为400级未加大师点数的角色)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

  让人期待的弓箭手,魔法师,更让人期待的S9已经临近!!!!!!!!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下一篇:进击国际动漫节《梦三国2》萌妹御姐一把抓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