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禹神令 激活职业传奇天赋

  天赋是对角色技能、属性的全方位提升。在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中,每个职业都具有两种天赋供玩家自由选择,同时也造就了职业的两种分化,为PVP、PVE等各种战斗打造多样化的组合。

  双向发展

  《古羌传奇》四大职业各有两种天赋,战士天赋分为“力士”和“金刚”;释比天赋分为“玄雷”和“炎火”;道士天赋分为“召唤”和“治疗”;猎手天赋分为“射手”和“野兽”。每个天赋有不同的侧重点,配合职业的特色,将职业进化到更为高级的战斗状态。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例如对战士而言,力士天赋能使战士具有高效的技能连击,贴身近战中能够输出成吨的伤害,并且具有短时间免疫控制的能力。金刚天赋是防御系战士的首选,是战士具有更强的回复效果,更强的生存能力,多样的技能效果使得面对复杂战况也能沉着应对。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猎手天赋分为“射手”和“野兽”。射手系的猎手主要强化自身,有更加强大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具有更高的伤害,更恐怖的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更多单体控制、群体控制,定身、沉默、晕眩效果能让对面拉开了距离的猎手欲哭无泪。野兽系猎手注重野兽的培养。利用宠物和自己配合取胜。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禹神令

  当开启了天赋功能后,参加能够收获天赋经验的禹神令活动就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禹神令的任务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中品质,完成后所获取的天赋经验依次增长。玩家每天可以进行5轮刷榜任务,每轮有3个子任务,当完成3个子任务后自动进入下一轮。完成所有的禹神令任务,除了可以获得高额的天赋经验外,还会获得额外的超值道具。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uqiangchuanqi

  古羌传奇腾讯微博:http://t.qq.com/guqiangchuanqi

  古羌传奇官方论坛:http://gq.wdmmo.yzz.cn/bb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明日心动封测《幻城OL》缤纷活动抢鲜看 下一篇:公平战到爽 盘点《成吉思汗》七宗“最”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