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心动封测《幻城OL》缤纷活动抢鲜看

  郭敬明授权首款四维自由3D网游《幻城OL》明日14:00将迎来心动封测!在即将推出的更新版本5·20心动封测之中,添加了新的副本和难度,开放全新世界BOSS,重做职业套装并添加套装兑换;新增更多御灵种类、全新道具和便捷功能;还有更多精彩的开服活动等你来体验!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客户端下载:http://down2.baiduwebgame.yzz.cn/huancheng/IceFantasy.Client.990.2015.05.12.rar

  刃雪城

  全新剧情视听盛宴

  幻城粉的福利来啦,幻城的主角儿们开口讲话了!再也不是无声电影,无声剧情,更加逼真的剧情展示,让你身临其境;更加生动的主角性格刻画,让你追寻梦想中的他。

  “红莲即将绽放,双星终会汇聚,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始。”

  “梨落,我在遇见你七天之后就爱上了你。”

  新的主线70-79级剧情任务已开启,去帮助卡索寻找辽溅的下落吧。

  雪幕平原

  新高度,从心出发

  新高度来袭,等级上限开放至100级,战场三环副本增加至五个难度,你准备好挑战了吗?

  战场三环

  同时,我们新增了三个全新副本:

  花语道场——打副本怎么能没有师傅带呢,这是属于你们的私人空间。

  花语道场

  血誓神庙——军团小伙伴们的考验来啦,大型多人军团副本强势开启!

  血誓神庙

  灭天神殿——东方护法倾刃已经觉醒,镇守灭天白虎神殿,你敢战否?

  灭天神殿

  全新套装全新神器

  新版本最令人兴奋地内容就是职业套装重做了,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为替换部位而发愁了,新的职业套装还可以用神念冰晶在职业驻地兑换指定部位,赶快行动吧。

  职业套装

  在这BOSS来袭的年代怎么能不添加高星神器呢,赶快去收集BOSS掉落的魔魂碎片制作属于自己的五星神器吧!

  五星神器

  除此之外,试炼任务最后一环的BOSS也会有一定概率掉落BOSS专属神器哦!

  试练神器

  百变御灵等你召唤

  庆典活动萌萌哒,现在可以用庆典兑奖券兑换高级御灵啦。

  庆典御灵

  开服第二天和第三天,击杀副本BOSS还能获得御灵珍奇礼包,珍奇御灵让你抽到手软!

  珍奇御灵

  开服七天其乐无穷

  DuangDuang的福利来袭,封测八大活动在上次测试中已开启,小伙伴们说不够,小伙伴的强烈意愿我们当然要满足,开服七天乐带你乐翻天。

  ·冲级送好礼

  想要成为新人王的你是否准备好冲服了,限量称号,大量金券和水晶券等你来拿,只要你达到对应等级就可以领取,准备好了么?

  ·御灵大派送

  活动期间,每击杀一个副本BOSS就可以获得一个御灵珍奇礼包,绝版御灵、还童、经验、强化道具抽到手软,不要忘记给你的小伙伴找个对象生小宝宝哦。

  ·升级军团赢福利

  众人拾柴火焰高,赶快加入军团、获取军团驻地吧,只要你加入军团就有奖励,升级军团驻地所有成员还有双倍道具领取哦,你是团队的领导者么,赶快去召集你的战友们!

  ·藏宝者的宝物

  各大副本的BOSS已经躁动不安,灵觉者对他们的威胁很大,它们开始召集押运地行龙将自己的宝藏进行转移,如果你发现这些生物,击杀它们会获得大量宝藏。

  ·神匠师的赐福

  爱好生产的朋友还在为精力活力发愁么,现在击杀指定等级的怪物就可以获得精力活力了,生产副本两不误,边打怪边生产,一天可以干三天的活,咱又要忙起来了。

  ·整点在线送好礼

  每周五和周六会推出整点在线活动,晚上8:00-8:15在三大主城,找幻神的使者可以领取1个双倍道具和3个封测专属礼包。

  ·时装大派送

  最近比较流行“蹭”,蹭吃蹭喝,蹭车蹭睡,咱大幻城的小伙伴都蹭BOSS了,只要你在世界BOSS附近就能蹭到时装珍奇礼包,集齐指定数量的时装碎片就能兑换特有时装。

  ·斗士的考验

  实力的象征,王者的尊严,竞技场每天晚上8:30-10:30都会开放了,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大量金券、钻头和宝石,助你早日登顶最强王者。战斗吧,少年!

  ·讲学者的赐福

  对于勤劳的冲级玩家来说双倍永远是不够的,除了双倍NPC处领取的5个小时双倍,你还可以在活动当天领取3个双倍道具,它们是挂机,打副本的好帮手。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新里程!《劲舞团》520十岁庆生即将开启 下一篇:《古羌传奇》禹神令 激活职业传奇天赋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