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洋之王得梅因激战 《战舰世界》终极测试

  空中网独家代理《战舰世界》5月开启Beta Weekend阶段测试,近万玩家通过周末测试体验到《战舰世界》的优秀品质和独特魅力。战舰的炮火轰鸣,多舰种的默契配合,激烈爽快的战斗体验都会成为玩家再度邂逅战舰的理由。随着《战舰世界》的面纱不断被揭开,更加神秘的顶级战舰也将不断曝光,得梅因-这艘拥有最快射速的M系X级巡洋舰抢先登场,带你一同走进超级战舰的世界。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官方微信:wows-kzw

  官方YY:90419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得梅因领航,终极福利降临】

  5月最后一个周末《战舰世界》将开启终极周末测试,本次测试得梅因也将完全展现在玩家面前。得梅因——M系10级重型巡洋舰,以快准狠著称,本次终极测试玩家可直接获得大量经验和银币,可以任意解锁任意一条科技树,M系巡洋之王得梅因也将成为玩家的强劲助力,操作得梅因尽情享受海域战斗的爽快!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令人胆寒理由之一:一分钟倾泻90发炮弹】

  一分钟倾泻90发炮弹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们来对比同级R系仙丈重巡洋舰,仙丈的主炮为4X3 203mm,得梅因主炮3X3 203mm,在少一门主炮的前提下,得梅因每分钟可倾泻90发炮弹,而仙丈却只能发射55发炮弹。对比可见得梅因在主炮射速上超过同级战舰近一倍。在作战能力上得梅因有着50600的超高血量而同级仙丈只有39400血量。得梅因以优秀的射速和作战能力另对手胆寒,当之无愧为巡洋之王。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令人胆寒理由之二:装甲猛兽的噩梦】

  装甲猛兽是指,例如战列舰等的高装甲战舰,普通火炮是很难击穿其护甲,但得梅因在与战列舰的对抗中却占据了优势。得梅因航速高达33节,回转半径870公尺,方向舵换挡时间11.2秒,综合几项属性,赋予得梅因海中蛟龙的称号!

  得梅因203mm的主炮属性可以轻易击穿驱逐舰的装甲,同时灵活的转向和航速可以有效规避鱼雷的攻击。在与战列舰的对抗中,90发/分的射速可以对战列舰的甲板进行“狂轰乱炸”;灵活的转向可以躲避战列舰大部分集中火力,独自面对大和号也并不处于下风。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令人胆寒理由之三:航母舰载机杀手

  巡洋舰的防空能力一直是舰队对防空的强有力保证,在M系巡洋舰缺少鱼雷发射架的各级战舰防空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作为X级(10级)巡洋舰得梅因的防空能力毋庸置疑。配备6X2 127mm防空主炮,12门76mm特制高精度自动同轴炮,对航空母舰的舰载机可谓是致命杀手。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航空母舰在与得梅因的战斗中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才能对得梅因造成威胁,高精度的防空炮能轻易击落航空母舰的舰载机,这对整个航母飞机编队的破坏性非常大。同时得梅因的超强防空能力是整个舰队团队作战的强力保卫者,能有效减少敌方航母对本方战列舰的威胁。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场上大展拳脚?来《三界西游》你也可以! 下一篇:游戏也有大哲理 那些年斗仙教会我们的事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