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锋芒初现《战舰世界》BW测试今日开启 !

  空中网独家代理,战争三部曲之《战舰世界》今日将开启Beta Weekend 1阶段全天候测试,本次BW1测试将在4月30日18时开启至5月3日22:00时关闭。

  此次BW1测试还将免费开放夕张号和阿芙乐尔号供试玩体验,共同感受超级战舰的锋芒,五大渠道发码持续中。同时《战舰世界》与合作伙伴联想强强联合在全国近100个店面开放线下体验活动。更有大和号的荣光视频首次曝光!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合作伙伴联想体验店线下地址:

  http://shop.lenovo.yzz.cn.yzz.cn/promotion/battleship/index.html?ngAdID=nrt_m_zjsj_b_battleship

  客户端(补丁)下载地址:http://wows.kongzhong.yzz.cn/download/

  资格申请: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AT0316/index.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官方微信:wows-kzw

  贴吧:http://tieba.baidu.com/f?fr=ala0&kw=%D5%BD%BD%A2%CA%C0%BD%E7

  官方YY:90419

  BW测试注意事项:http://wows.kongzhong.yzz.cn/gonggao/20150427/133.html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五大超级战舰助力BW测试】

  北上、夕张、阿芙乐尔、奥尔巴尼、亚特兰大五艘超级战舰全力加盟,本次Beta weekend测试将全部免费开放,提供试玩体验。本次BW1中将开放夕张和阿芙乐尔供玩家体验。

S系战舰阿芙乐尔号
S系战舰阿芙乐尔号

  《战舰世界》中五大超级战舰的显著特点是收益较高,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和银币加成。同时在购买阿芙乐尔号后战舰直接晋升为精英级但不会破坏游戏平衡,而且省去升级配置的麻烦。

R系战舰夕张号
R系战舰夕张号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联想体验店让《战舰世界》无处不在】

  联想和《战舰世界》达成合作,在《战舰世界》BW测试期间,将在全国近100家实体店开展线下试玩体验。无论你身在何处,进入联想体验店就可畅玩《战舰世界》。联想本次为《战舰世界》提供的硬件支持为最新产品,可完美全效支持《战舰世界》。前往就近的联想体验店,现场感受《战舰世界》在联想的强劲支持下,所发出的耀眼魅力!

极致画质,真实体验
极致画质,真实体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畅爽一夏BW测试轻松过五一】

  BW1测试服务器将24h开放,服务器开放时间4月30日18:00时。进入游戏后选择M系或R系,当然也可以选择金币船进行游戏,分别是R系夕张巡洋舰和S系阿芙乐尔巡洋舰。对于体验其他战舰类型的玩家也可以使用夕张号和阿芙乐尔号的高收益快速解锁心仪战舰。本次BW1测试解锁战舰速度,体验更多战舰带来的魅力。

真实海浪起伏
真实海浪起伏
战斗场景
战斗场景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交流会昆明站报名即将开启 下一篇:第一好玩就是大话西游2 人气公测撑爆服务器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