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无锡站制作人见面会花絮盘点

  《反恐行动》2015年制作人见面会第三场无锡站的线下赛已于5月16日圆满落幕,来自电信华东区的VIP·ay战队最终夺得了本次线下赛的冠军。现在,新的征程又已经开启。下一次我们的对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MAT顶级战队!是的,6月27日,《反恐行动》中马国际对抗赛将在沈阳拉开序幕!

  现在,距离中马国际对抗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支还可以厉兵秣马,努力提升竞技状态。期间,还可以回顾国内金牌联赛各场线下赛的精彩花絮。刚刚结束的无锡站线下赛,就有许多这样动人的场面。

无锡站大合影
无锡站大合影

  【玩家亲身讲述游戏经历】

  在本次无锡制作人见面会上,有一位小伙伴获得了荣誉玩家的称号。他的不离不弃、他的始终相伴,让在场的每一位玩家和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动。从MAT公测起就一直陪伴着游戏,不论是高潮还是低谷,初心不改。

现场的美女主持人、美女工作人员和美女玩家小白
现场的美女主持人、美女工作人员和美女玩家小白

  【兄弟情最难忘】

  没有一辈子的游戏,但有一辈子的兄弟。许多来自天南海北的人因为《反恐行动》成为了战友、成为了现实中的好伙伴。兄弟情就是这样一支战队,虽然有些小伙伴因为现实的原因并不能常常在线,但兄弟情义却没有因此而改变。而且,兄弟情战队在赛前还接受了游戏美女玩家小白的夜访,让更多小伙伴了解了这支战队。相信在MAT游戏内,有无数像兄弟情一样的感人战队。

眼镜叔与玩家真情拥抱
眼镜叔与玩家真情拥抱
兄弟情战队
兄弟情战队

  【制作人爆料最受欢迎】

  每一次的制作人见面会,玩家们最关心的就是《反恐行动》近期的更新、升级、改进。所以,每次线下赛,制作人爆料环节总是热闹非凡,制作人被围个水泄不通。无锡站也不例外,制作人一边带着他的PPT现场向所有玩家全球首曝,一边现场抽奖给小伙伴们发福利。气氛既欢乐又热烈。

眼镜叔现场爆料好火爆
眼镜叔现场爆料好火爆

  在无锡的制作人爆料中,眼镜叔向大家揭秘了MAT即将上线的版本,其中520纯爱战线恋爱同盟版本已经上线,同性基友也可以一起做情缘副本了。未来,《反恐行动》还将有升级版的躲猫猫模式、更好玩的服装幻化系统、以及鬼门模式完结篇等等。

获得周黑鸭大礼包的小伙伴们
获得周黑鸭大礼包的小伙伴们

  正是因为有无数像兄弟情战队和荣誉玩家这样小伙伴的支持与热爱,《反恐行动》才会不断进步!下一场的制作人见面会,就让我们在沈阳再相会!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手机延续80后的经典游戏 新游模拟器呈现 下一篇:首都在线布局全球云环网:游戏出海再添捷径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