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迎来史上最大AFK潮 付费用户降至710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暴雪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付费用户降至710万。较上一季度降低290万。这是魔兽世界有史以来付费用户最大降幅。

  由于时光徽章是第二季度才上线,所以时光徽章的营收没有计算在第一季度财报中。

  由于游戏内增值服务的强劲需求和某些区域点卡/月卡涨价,这部分收入抵消了付费用户下降造成的损失,所以魔兽世界营收持续稳定。

  风暴英雄已经有超过1110万beta测试玩家。

  炉石传说玩家超过3000万,较上季度上涨500万。

  作为一个美服内测开始玩,公测时第一批到60的WOW玩家,Wod这个版本实在玩不动了。

  45 级公测最后一天,全服冲击对方主城,潮水一样的人流仿佛历历在目;60时代游荡在Sorrow hill,荆棘谷,到处是玩家,时有战斗;70时代奋战在竞技场和太阳井。偶尔岛上小冲突;80天天刷猪圈,打成就。国服时间太短;85灭5H,打炎魔,弄火鹰,按部就班领碎片弄橙杖,满大街的橙匕,最终版本只有一个副本;90时代天天种菜,冲声望。到了现在,感觉人都蹲到了碉堡里不出来…………

  果不其然,财报显示大量玩家AFK。曾经一个职业分明、野外乐趣无穷的游戏,被一点点的改动,先后毁掉了各种乐趣。魔兽世界,你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你还有明天吗??

  有许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编辑:威水]
上一篇:游戏成韩国支柱产业:开发工程师可免服兵役 下一篇:《天堂永恒》6月开启首测 国服或由腾讯代理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