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战队美少女前三组比美结束

  《梦幻西游2》X9联赛正在激情的进行中,与之同时进行的《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拔赛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众美竞艳已经圆满落幕,比赛历时一月有余,汇聚了数百名参与PK竞技美丽迷人《梦幻西游2》女玩家,为《梦幻西游2》玩家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首战告捷,接下来开启的天科、天启报名已经开始了,想要参加战队美少女比赛的美女们赶快来报名吧!

  【精锐、勇武、神威美少女首战告捷】

  在《梦幻西游2》X9联赛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梦幻西游2》不缺英雄王者,在战队美少女选拔赛中,我们发现《梦幻西游2》战队中不缺美女。在刚刚结束的前三组比赛中,数百名美丽的女玩家漂亮的姿态让无数宅男抑制不住近距离膜拜的冲动,微笑之间成功的刷足了无数的视觉流量。她们在战场上无畏,在生活中妖媚,她们在为游戏带来美丽的同时,也为《梦幻西游2》带来了一份独特的吸引力,无论是线上线下,即不失女人本色,又多添一分英姿飒爽,无言流盈的奢华,傲视的风骨,是金戈铁马中的乱世佳人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大有看点,天启天科竞美开始】

  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战队美少女冠亚季军已决出,为保证比赛的统一性,比赛称谓与奖励将在天科、天启组结束后统一发放,天科、天启组美少女选拔比赛于5月20日已经开始报名。天科、天启组是X9联赛战队的高级组,相信这个组的美女也都是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妹子,在比赛场上,她们挥洒的汗水一点不比男人少,在战队美少女的赛场上,她们抹去了汗水轻施粉黛,用自信的微笑诠释了自己的美与独立。战场与红颜同在,无论是惊心动魄的赛场还是选美的舞台,比赛只是为了更好的证明自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报名吧美女,展露自己的自信与美丽】

  美,是赏心悦目;美,是意犹未尽;美,是弥足珍贵。在每一个人女人心中,美都是一个永不破灭的梦想,这个梦想同年龄无关、同身份无关、同外形无关,它就像呼吸一样,与生俱来,自然而然。《梦幻西游2》美少女选拔大赛为游戏里的女玩家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为有自信的美女玩家打造展示自己美丽的舞台,是美女们实现自我的最好机会。美不光是一种形象,更是一种态度、一种素养。尊重美、追求美、展示美,成为现代女性对自我的肯定,参加选美大赛便是对自己肯定的升华体现和成功跨越。

  如果你参与了《梦幻西游2》X9联赛,那么,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到《梦幻西游2》战队美少女天启、天科的报名中来吧!报名成功就有称谓拿,获得前十名更有闪耀称谓和豪华大奖哦!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种情怀两处牵挂《梦幻西游》手游再创新高 下一篇:《突击英雄》六一新版本前瞻 梦幻城堡危机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