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美术原创动画《三胖秘史》首映

  定格动画最早诞生于上世纪初,虽然出现过一些优秀作品,但在国内却处于较为沉寂的状态,网易雷火游戏的美术团队以西楚王为题材自制了这部定格动画《三胖秘史·一统天下》,希望大家能在了解“权利的游戏”同时领略到这种动画的魅力。

  (注:动画中提到的权力争斗、成就帝业等让人热血喷张的玩法,玩家接下来都可以在《西楚霸王》的游戏世界中体验到。)

  充满意外的创作背景

  众所周知,一款游戏产品由策划、美术、程序三大部门构成,在《西楚霸王》游戏立项之初,策划总会提出各种千奇百怪的创意与想法,为了说服其他人支持这个想法,往往会需要美术帮忙构建一些示意图和Demo图。同样热爱战争题材的美术同学为了提高内部协作效率,找到国内顶级积木制作公司“星钻积木”订制了一批模型。星钻积木的这些模型到公司以后,大家惊奇的发现可以通过这些可爱的小积木人物向其它人阐释出自己的玩法设计想法。 随后,这些星钻积木玩具迅速俘获了开发团队的“芳心”,大家充分的发挥了物尽其用的原则,在每一次的内部说明会上,都会用到这批积木人模型作为“沙盘演示”。在多次充满了“故事化”的会议后,《西楚霸王》美术同学决定将这些过程拍摄成动画以做纪念,于是《三胖秘史·一统天下》便由此诞生。虽然作品还略显稚嫩,但在这些同人爱好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战争游戏的热情与待!

  让人忍俊不禁的动画

  在这部动画中,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干爹”这样妙趣横生的人物造型帮助主人翁获得战争的胜利,其实是对应了游戏中的“佣兵”势力,而“国王发布圣旨”则是之前在游戏测试中大家还不曾体验到的玩法。这些有趣的小积木人物其实暗含了很多游戏玩法小爆料哦!相信观众可以在开怀大笑之余了解到《西楚霸王》的世界。

  游戏爆料大公开

  爆料一:争夺皇城(咸阳)是天下六国国王成为皇帝的方法!最高的荣誉和超大的利益奖励等着皇帝——专享时装及每日向各国征集贡品的特权!

  爆料二:皇帝发布的圣旨全服玩家可见,有专属界面收录!

  爆料三:成为皇帝后游戏内将出现专属个人雕像供全服国民参拜!

  如何从懵懂稚子成长为一国之君?称皇称帝后你将享受了哪些特权?《三胖秘史·一统天下》将告诉,敬请收看!

  剧照欣赏(由“星钻积木”提供的信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名嘴肖骁亮相 《梦幻诛仙2》抢麦辩论赛 下一篇:屌丝逆袭?《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