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之眼》锐意热血新标杆 四大渠道精英内测火热来袭

  由游久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真人对抗热血横版动作手游《阿修罗之眼》火热来袭,在UC、小米、360、百度四大安卓渠道正式开启精英内测。作为NO.1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大作,《阿修罗之眼》,以丰富的PK技巧,灵活的战斗策略和真人格斗操作作战体验,成为热血格斗手游新标杆!

游戏logo
游戏logo

  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的世界观取材日本战国时代背景,以人类和妖魔的抗争为主线,故事丰满详实。游戏中采用写实的动漫风格,以日本战国神话背景为基调,战斗中穿插着神话故事有很强的代入感。超带感的动漫人物原型、流畅的连击战斗动作,吸引着每个热血玩家的眼球;技能疯狂连击,带来完全不同表现的视觉表现体验;独创的真人对抗,带来更加热血的横版动作手游体验,拉风的坐骑炫酷的时装,让你玩的更爽更热血更刺激!

拉的坐骑和酷炫的时装
拉的坐骑和酷炫的时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热血格斗手游主打“真人对抗”元素,将日漫风格与时下流行热血格斗元素经典“连招”“浮空”“霸体”“追击”结合,在技术上实现了实时PK,摆脱以往格斗游戏人机匹配的尬尴境地,“斩”出“真人对抗”的新纪元,成就“连斩之王”。游戏画风写实,角色设定帅气时尚,场景更是绚丽,如同主机级一般的华丽场景设定,多达9个分层的横向滚屏,带给玩家强烈的震撼和代入感,宛如身临其境体般会战场的热血。

炫丽打斗场景
炫丽打斗场景

  扮演最强一族阿修罗的末裔,展开奇幻的冒险之旅。感受实时PK的热血,2015年超人气热血日漫横版动作手游《阿修罗之眼》,让你玩的欲罢不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纸境》制作人演讲:讲述和风的工艺之美 下一篇:今年CJ没有肉?“事业线”超过2CM罚5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