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网播出结束 电视台接力持续热映中

  最受欢迎的国产游戏动画片《梦幻西游2》自2014年推出后,在网络上人气一路攀升,总播放次数已经超过1亿次。这部承载着无数《梦幻西游2》玩家青春、情怀、回忆、感动的动画片,在全网播出后影响力一直在不断的扩大。随着《梦幻西游2》全网播出结束,紧跟其后的是各大电视台陆续上档,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在5月25号已经开播,广东少儿频道将在6月1号开始播出,喜欢《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观众,赶紧锁定电视台,找一个你方便的时间开始追剧吧。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梦幻西游2》的艺术价值与突破】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以独特的视角还愿了一代梦幻玩家的故事,2014年在网络推出之后,现在已经超过一亿点播,如此成功除了要归功于数亿梦幻玩家的推动,也要感谢那些非玩家的观众,《梦幻西游2》动画片满足了无数梦幻玩家心中那个故事的蓝本。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梦想过,自己玩过的游戏被改编成小说,或者做成动画片甚至于登上电视、电影屏幕,而《梦幻西游2》让这些梦想有了实现的曙光,《梦幻西游2》动画片正式登陆电视台无疑让许多人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关注玩家的情怀与需求】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在网络上一共推出了2季,第3季将在年底推出。新一季会更充分的挖掘《梦幻西游2》玩家喜闻乐见的故事,在角色上会有新的BOSS雷怒拉风出场,主角会面临更多的挑战。《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陆大屏幕,既满足了海量玩家的情感需求,也满足了无数喜欢游戏动画观众,即有情怀又有科技,为无数梦幻玩家打造了一个“梦幻剧场”。随着电视台热播,相信《梦幻西游2》这个“梦幻剧场”会越来越华丽。《梦幻西游2》动画团队将会以观众视听为核心,在下一季的创造中努力提升《梦幻西游2》的剧情向,将视听形式传播再一次深层次延伸,让游戏动画在电视领域开辟新天地。

  【视觉传达的娱乐精神】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再经典的动画产品也要以观众的情感为载体,用户的感观体验将直接决定产品是否成功。好的动画产品并不是剧情不刻板不断篇就算合格,它应该体现在“以人为本”的众多细节上,把最好的内容传达给观众,让观众有代入感,这才是影视艺术与动画艺术的最高境界。《梦幻西游2》动画片正在逐渐成为数亿梦幻玩家的情感载体,是一部即主流又贴近梦幻玩家的“情感记录片”,它到底还能圆梦幻西游玩家多少的梦?让我们在各大电视台看它带给我们的惊喜。 5月25日起,北京卡酷少儿频道每周一到周五16:00-16:30播放;广东少儿频道,6月1日起,周一到周五,8:30-9:00播放,让我们坐在电视机前,跟着《梦幻西游2》十五主角一起游历天下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诸神》副本大揭密 精彩剧情动人心魄! 下一篇:《神武》美女玩家私房照 气质女神合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