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手游时代的生存法则:ZIMON全国巡回沙龙在深圳召开

  今天下午,ZIMON&手游那点事全国巡回沙龙在深圳南山科技园顺利召开。作为ZIMON全国巡回华南地区的首站,本次沙龙详细解读了ZIMON平台的核心服务内容与合作模式,还首次开设ZIMON掌门说的分享环节,ZIMON平台创始人金子、副总庄伟国等纷纷到场,与在场嘉宾进行干货分享和面对面交流。诚意的分享加上近段时间ZIMON平台的强力推出,让沙龙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ZIMON掌门说:过去、现在、未来

  此次来到深圳,ZIMON平台的核心团队也带来了诚意十足的干货。本次沙龙首次推出的掌门说环节,邀请到了ZIMON品牌的创始人金子女士与大家分享近期行业趋势、走向以及解决思路。无论是用户付费途径的时间线变更,还有大盘的承载率,再到未来的出路和方向,整个分享中具象化的前线数据展示,还原了真实的计费情况,而这也是相关一线数据首次公开面对大众。金子提出,ZIMON平台是针对未来大环境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它拥有公平公开的内容和渠道资源——指易推、量身定制囊括所有支付通道的支付解决方案——指易付、深度分析的运营数据工具——指易术。同时,它也拥有多维度的服务能力,能够较好地处理好投诉、用户、效率、数据等环节。

  据悉,掌门说是专门为分享干货而设,旨在为参会嘉宾带来一线数据和行业真相,后续将在ZIMON全国巡回沙龙的每一站进行分享。

ZIMON服务能力超群
ZIMON服务能力超群

  ZIMON:创新+开放ALLINONE

  ZIMON平台,在业内还有一个称号:创新型手游开放平台。与其他沙龙笼统的平台介绍不同,在沙龙现场,ZIMON平台副总庄伟国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台介绍。众所周知,ZIMON旗下的指易付贯彻安全、稳定、投诉率低的正向计费宗旨。而ZIMON平台则将对合作方的服务更加贴心和具象化,帮助合作伙伴完成申报和运营的,这也恰恰是ZIMON平台诚意的体现。

  庄伟国表示,已经在旗下指易推推广的游戏,指易推将能为之贡献远超游戏一半以上的收入,有个别游戏的贡献甚至接近了九成。对于开发者来说,只要游戏内容好,玩法创新,就能获得较好的推广支持。

  对于渠道来说,渠道商能够高效便捷地获取最优推广组合,投入产出比更高。指易推可以达到日流水均值2万元,峰值3.4万。这样双赢的模式加上支付平台—指易付和数据分析工具—指易术的支持,能够帮助中小合作方更快地成长。

ZIMON掌门金子演讲首秀
ZIMON掌门金子演讲首秀

  指易三兄弟新功能发布加大支持力度

  ZIMON平台一直都比较关注中小开发者的生存状况,在本次沙龙现场还进行了指易推和指易术的全新功能发布,并贴心地提供了详细的流程讲解。ZIMON平台希望通过各种个性化的服务,为渠道和开发者提供更接地气的服务和资源扶持,让游戏更快得到优化,让中小合作方更快赚到钱。

  2015年,ZIMON全国巡回沙龙已经在北京、深圳两个城市召开,带领着开发者和渠道商解看清了眼前的形式,也帮助他们解决了不少难题。眼下,正是手游行业面临全新变化和挑战的时候,ZIMON平台希望通过全国巡回沙龙互动,能够和更多的渠道商和开发者面对面沟通,为他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也为行业带来全新空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7173移动端厚积薄发 与7881携手Chinajoy 下一篇:《镇魔曲》明日加开新服 六一活动重温经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