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英雄联盟全民挑战赛 美女战队勇夺周冠军

  如果你觉得玩英雄联盟游戏的都是男性玩家,那就真out了。上周 KK直播《英雄联盟》全民挑战赛比赛现场,就有一组颜值爆表的美女战队,她们也成为海选赛的一大亮点。这支美女战队,由5位平时喜欢玩电子竞技游戏的女生所组成。

  队长Jean 告诉告诉我们,她们平时比较喜欢玩电竞游戏,得知 KK直播举办了《英雄联盟》全民挑战赛,便报名参加了。队伍刚组合没多久,她们也不是特别在意比赛结果,主要是希望多学习比赛经验。尽管今天没有成功晋级,女神战队的选手们也表示会继续学习游戏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全民挑战赛 是KK直播携手网与咖网吧 联合组织的以高端网吧为核心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网吧联赛,作为在北京的高端旗舰网吧-北京网与咖网吧的8家分店 承办了大赛所有赛事产地,后续8个月赛事还将在北京地区多家网吧陆续拉开,请各位英雄联盟的玩家踊跃报名!

  报名页面:http://www.kktv1.yzz.cn/activity/play_1887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作为本赛事唯一报名入口及直播平台, 用户不但可以观看本届比赛现场实况,还能与电竞明星在线互动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和历程。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主办方:KK直播、北京网与咖网吧

  承办公司:北京接地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百老汇、耕升显卡、狼派

  【关于KK直播】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KK直播(kktv5.yzz.cn)是带强互动基因的游戏直播平台,在这里可以跟主播一起玩游戏,在这里不仅包含英雄联盟lol直播、dota2直播、炉石传说直播美女直播等各类热门游戏大神直播,还有各种联赛直播,给您不一样的直播体验,一切尽在KK直播!
KK直播:lol美女战队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皇族收购VGP 官博称Royal never give up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级职业助你财源滚滚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