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今天推出新版本 新副本新时装上线

  网易人气新游《镇魔曲》今天正式推出新版本,并将在14:00同步开启新服“凌云之巅”。除了新副本“遗忘宫殿”和单服黑市悬赏活动之外,此次新版本游戏全新的时装系统将正式登场,而第一套新时装“胖达君”将在今天开放,Q萌的风格将给习惯了刷本和战斗的玩家们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遗忘宫殿场景图
遗忘宫殿场景图
遗忘宫殿实际截图
遗忘宫殿实际截图

  【场景奢华 新副本遗忘宫殿】

  遗忘宫殿是一个60级副本,是“隐莲”一处废弃已久的宫殿,断壁残瓦中依稀可见当年此处的繁盛,以及繁盛之后的荒凉,还有那恶臭而幽怨的气息。奢华的地宫场景结合神秘的气息,给这个副本带来了强烈的代入感。

圆形副本摩天塔
圆形副本摩天塔
横版副本黑河河道
横版副本黑河河道

  【地形创新 多样化副本体验】

  刷本是游戏的核心体验之一,创新而多样化的副本地形则是镇魔曲的特色所在。从三叉形的大地裂痕到十字形的流沙神殿,从横行的黑河河道到圆形的摩天塔,镇魔曲用代入感和随机性丰富了刷本的探索体验。以摩天塔为例,该副本突破性地使用了整层随机的技术,玩家在圆形地图中会遇到很多扇门,每扇门的后面都会随机出现新的怪物,让副本的随机性得到了指数级的增长。

新时装胖达君
新时装胖达君
新时装胖达君
新时装胖达君

  【Q萌难挡 新时装正式登场】

  新版本的另一大亮点在于时装系统。御灵专属新时装——胖达君今天正式登场,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新时装去掉了部位的区分,让时装整体更具个性化;而且在风格上强调主题性,例如这一件“胖达君”就是熊猫主题的时装。据悉,下半年游戏将为每个职业都推出两位数以上的个性时装。

镇魔曲
镇魔曲

  除此之外,为了让童心未泯的天命者们共度即将到来的儿童节,游戏将在六一当天推出以“夺宝奇兵”为核心的三大活动,激情期待。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后手游时代的生存法则:ZIMON全国巡回沙龙 下一篇:皮卡激斗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6月开测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