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当千勇武传 《新无双三国志OL》新服开启

  全球最受欢迎的半即时卡牌策略游戏,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现已震撼开启!双线02新服【汇合部队】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2服入口: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card/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有上千三国名将等你招募,有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有的威武不凡、勇破万军,他们将任你调遣,组成史上未曾有过的新势力。

  在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武将品质可分为蓝、紫、橙、红四个等级,品质越高,战力越强。不同的武将根据其技能的不同又有谋士系、术士系、重骑系、长枪系等。玩家可在招贤馆抽取武将,每10抽必得武将。另外,探访神将更能获得顶级红将,每天均有免费抽奖机会,同样10抽必得红将!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猛将代表当属三国第一武将吕布!他的“鬼神之怒”属于全图攻击,对所有敌军造成100%伤害和1800点固定伤害,其核爆式的酷炫特效绝对让人叹为观止。在前线冲锋陷阵的他,经常与敌阵武将单挑,所以猛将一般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单挑技,吕布的无双能增加暴击伤害,秒杀敌方大将就如踩死蝼蚁一般。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除了猛将外,军师的谋策也是战争中不可少的,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的阵型中有独特的军师布阵,不同的军师技能让队伍发挥更强战力。

  以智冠三国的诸葛亮为例,其军师技会令敌方主力攻击和命中下降,智力越高,威力越强。他的八卦阵位能增强近战防御、闪避、暴抗,攻守兼备,威震八方。而作为一名术士的他,其法术攻击对低智敌人有着强大的杀伤效果。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现已震撼开启,活动不停,豪礼不断,快来感受次世代策略的乐趣吧!

  关于《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三国题材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的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新颖而独特可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真实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编辑:coco]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 直面玩家犀利问答 下一篇:群戏逐鹿战中州 《问道》百团大战今日开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