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片甲不留 敏乐《莽荒纪》华丽剑术杀招

  剑道是《莽荒纪》小说中纪宁跨入的第一大道,能悟出完整的剑道就能纵横三界,所向披靡。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也同样还原了小说里的华丽剑招,给你带来酷炫的视觉震撼。双线02服【东山大泽】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原汁原味的修仙之路。

  双线02服东山大泽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纪宁自幼开始跟随父亲学剑,凭着自身的妖孽天资,更创出了不少惊世艳绝的剑招。像滴水经、雷火剑、戮天剑阵等剑术技能,你都可以在敏乐游戏《莽荒纪》里学到。华丽的碎屏效果完美还原小说浩大的战斗场景,让你体验小说中神奇的修仙世界

莽荒纪
莽荒纪

  除了小说原有的剑术,敏乐游戏《莽荒纪》的技能系统也是在基于原著小说的剑术技能为基础打造,男女主角分别自带了不同的剑术技能,并随着自身成长而不断开放。爆发只要一瞬间,剑锋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莽荒纪
莽荒纪

  加入宗族修炼神通能提升基础属性,让你的剑招更具威力,如化身大鹏的风翼遁法、化身巨人的法天象地、眼神秒杀的烛龙之眼等。而在神主天藏更可兑换一系列的心法道书,强强对抗更占先机。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提前放大“价” 反恐精英OL福利风暴来袭 下一篇:人人当官员 《西楚霸王》比武大会玩法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