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MPL本周赛程预告 全程激情不断

  MPL第一周赛程已经结束,在这4天的赛程之中,8只战队为大家提供了32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相信无论是第一天的72分世纪大战,第二天程普攻防战、月英秀全场,又或者第三天的暴力徐晃惊爆全场,第四天曹丕掌控全场节奏,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如此精彩,必然是不容错过的。如果你不巧错过了,没关系,点开游戏内的“直播间”,即可看到MPL所有比赛视频,让你不再错过每一场精彩对决。

  在这一周的比赛中,战队积分变化也是十分的有趣。

  第一天的三场一胜一负直接把唯一获得两胜的剑刃风暴推上了榜首,而在后续的两天中却一分未得,直至最后一天突破重围再次拿下一局。仁歌战队战平零点,大胜四年一梦也是令人大跌眼镜,成为本周最大黑马,可惜第三日遭遇希望时由于意外未能完成比赛,否则积分情况是否与有一些奇异的变化还犹未可知。

  第一周MPL积分变化

  在赛事进入第三天之后,老牌战队逐渐体现出了自身的优势,希望、神迹、信仰、零点,纷纷进入积分第一梯队,而在第四天,信仰0比2负于零点,也是让零点笑到了本周的最后,与希望一同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上周的比赛十分精彩,不过本周还有更加精彩的对决等待着大家,6月2日(周二)暂列排行榜榜首的希望与零点将会遭遇,而这场对决势必将影响后续积分的走势,局势的变幻莫测,会让未来的赛果更加扑朔迷离,究竟是哪一支战队会折桂MPL夏季赛,并独享冠军奖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想要观看本周的比赛的朋友请参照如下赛程选择自己要观看的比赛。

  2015/6/2(周二)

  丨19:00 直播厅1丨希望 vs 零点

  丨19:00 直播厅2丨神迹 vs 仁歌

  丨21:00 直播厅1丨四年一梦 vs 剑刃风暴

  丨21:00 直播厅2丨信仰 vs 步伐

  2015/6/3(周三)

  丨19:00 直播厅1丨四年一梦 vs 零点

  丨19:00 直播厅2丨希望 vs 剑刃风暴

  丨21:00 直播厅1丨神迹 vs 步伐

  丨21:00 直播厅2丨信仰 vs 仁歌

  2015/6/5(周五)

  丨19:00 直播厅1丨零点 vs 剑刃风暴

  丨19:00 直播厅2丨神迹 vs 信仰

  丨21:00 直播厅1丨希望 vs 四年一梦

  丨21:00 直播厅2丨仁歌 vs 步伐

  关注MPL请点击:http://www.m3guo.yzz.cn/v2/news/Official/1432100966.html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出手片甲不留 敏乐《莽荒纪》华丽剑术杀招 下一篇:《天下3》欢庆七周年新玩法感恩上线!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