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OL》脑洞首测回顾 二测即将开启

  由全球顶尖的互动性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2K Games开发的美漫“FPS+RPG”网游《无主之地OL》,即将开启二测。想要获得二测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至官网预约激活码、填写调查问卷、下载《无主之地OL》游戏助手等方式获取二测激活资格。

  申领激活码>>>http://blol.sdo.com/

  调查问卷>>>http://wenjuan.sdo.com:9091/survey/survey?surveyId=13319

  手机助手下载>>>http://act.blol.sdo.com/app/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1月23日-1月27日期间的脑洞技术首测,是这款经典的美漫风格游戏第一次正式面向中国玩家。在首测中,官方感受到了所有《无主之地》系列忠实粉丝的热情,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所有参与和没有参与首测的粉丝通过论坛、QQ群、官方微博等渠道对《无主之地OL》提出的宝贵建议。虽然首测时期游戏的版本并不是很完善,一些功能并不能完美实现,比如游戏角色无法删除,组队和聊天界面还存在一些bug,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无主之地OL》的粉丝们对游戏的热爱。开发团队非常重视玩家们遇到和关心的问题,每一个功能设计反复推敲后才得以确认和实施。经过数个月时间对游戏的打磨和优化,更加美式“疯”格的《无主之地OL》即将与大家见面。

  【美漫风格完美继承,画质全面优化】

  参与测试的玩家对于游戏完美继承了《无主之地》系列强烈的美漫渲染风格相当认可,游戏中的对白、涂鸦也保持了单机系列一贯传承的黑色幽默风格。但是早期的版本中,游戏的画质还无法达到单机系列的高水准。目前的新版本中,游戏画质已经得到全面提升,甚至不会低于单机初代产品。网络游戏的画质能够媲美单机游戏,这是市面上很少单机改编游戏能够做到的。开发团队表示对画质的追求不会停止,会在兼顾玩家电脑配置的同时,努力提升游戏的画面表现力。

  【“FPS+RPG”玩法大受欢迎,射击手感显著提升】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系列独特的“FPS+RPG”玩法也受到首测玩家的高度赞赏,玩家在体验异星射击快感和竞技场战斗的同时,也能够到《无主之地OL》的世界观和故事剧情,聆听每一个NPC的沧桑岁月历程。首测的版本中,由于锁帧和部分游戏bug的原因,导致射击手感和流畅度都有一定缺陷。在这几月中,开发团队正在着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取得很大进展。目前版本已经解锁了30帧的上限,游戏流畅度提升明显。游戏内角色的跑动、跳跃、静止的射击体验,都将产生不同的变化,非常有真实感。这是单机原作目前都没有做到的。

  【职业平衡全面调整】

  在首测中,《无主之地OL》四个能力各异、性格鲜明的职业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尤其是善于远程输出的爆发职业猎风和善于控制的职业火魅,有接近超过60%的玩家选择。但是首测的版本在职业平衡性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火魅在PVE和PVP中都显示出非常强势能力。在今后的调整方向中,开发团队不仅仅会从数值上平衡各个职业,将会通过加入更有趣和休闲的PVP和PVE玩法,从而相对平衡的各个职业。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在外观上,四个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调整。尤其是怪蜀黍威龙,开发团队为其重做更加酷炫霸气的外形,更加符合《无主之地》系列的风格。游戏中也加入了时装系统,玩家在完成任务后获取对应的时装道具,即可改编职业外形。

  【更多PVP、PVE模式,更完整的剧情】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首测时,玩家已经体验到了副本通关和守卫类的PVE模式,也体验到了个人混战和团队作战的PVP模式。目前已经有新的PVP模式“小吵闹的炸弹天堂”加入,玩家将体验到更为有趣的PVP玩法。随着游戏过场动画和更多任务链的加入,游戏的剧情也将更加完善,更加有代入感。

  除此之外,开发团队还对游戏其他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也希望所有《无主之地》的粉丝能够积极向官方提供宝贵的意见。

  《无主之地OL》作为2015年2K力推的年度“FPS+RPG”网游大作,完美继承了《无主之地》单机系列作品强烈的美漫渲染风格,游戏中你能体验到爽快的副本战斗体验和海量的枪械收集玩法。《无主之地OL》已于1月27日完成了首测,在玩家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现在,跟疯二测即将开启。游戏官网http://blol.sdo.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lolsd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下3》欢庆七周年新玩法感恩上线! 下一篇:baby领证后首秀 《天谕》品牌秀星光闪耀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