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龙珠召唤神龙?《赤壁之战》七大福利活动来袭

  六一过去了,没有收到礼物?没关系,《赤壁之战》6月3日公开内测,一款专业的发烧级国战网游,17种国战模式,疯狂的PK,点燃你的嗜血因子!同时,七大福利疯狂来袭,即使已经过了“儿童节”的年龄,但是奖励照拿不误,还有绝世神器,高级宝石,精美坐骑等等,谁都可以领。赶紧加入《赤壁之战》吧!

  福利入口:http://cb.6hgame.yzz.cn/huodong/fuli_v2/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七大福利
七大福利

  福利一:天下第一榜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本次为了庆祝《赤壁之战》公开内测,将在新开的服务器免费赠送神器材料!据爆料,真的是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以得到神器材料。官方将在活动期间内,分三轮送一波神器的合成材料,只要在活动截止前战斗力符合活动排名,即可获得,爽到不行!

  福利二:签到送豪礼

  连续7日登陆游戏,天天有豪礼相送!为了回馈《赤壁之战》的新老用户,玩家每天只要在签到面板点击签到,即可免费领取大量精美道具。不仅包括装备碎片,大量经验,玄铁还有宝石统统都可以领取。领满7天大礼包,还可以获得精英全勤大礼包。

免费VIP
免费VIP

  福利三:免费享受VIP特权

  加入《赤壁之战》免费领取VIP特权,打破充值额度的禁锢,只要完善账号资料,即可享受VIP特权,保证账号100%的安全性,还可以一键领取VIP大礼包,精美时装,大量经验以及玄铁等你来拿!

  福利四:升级送宝石

  边升级边拿宝石,《赤壁之战》的玩家只要升到特定等级,即可通过福利面板领取高级宝石,同时还有大量的金券,让你一秒变成糕富帅!

礼包天天领
礼包天天领

  福利五:限时感谢大礼包

  在活动期间(6月14日-6月17日),所有新服玩家皆可免费领取“限时免费大礼包”一份,内含大量经验,玄铁,高级宝石等。

  福利六:首冲福利礼包

  想体验以少换多么?现在只要少量充值,就可以获得帅气的时装,稀有坐骑,逆天兵符,绝版装备。让你在游戏内提升N个档次,马上迎娶白富美!

铁索桥热血国战
铁索桥热血国战

  福利七:精彩钥匙礼包

  活动期间内,只要有充值的记录,即可每日免费领取宝箱钥匙,惊喜不断,欢乐连连,根本就停不下来!

  发烧级国战《赤壁之战》6月3日公开内测,七大福利是否心动了呢?赶紧行动吧,专业的国战让你爽翻天,还有给力副将祝您一臂之力让你叱咤风云!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2014网络低俗语排行:尼玛屌丝逗比前三 下一篇:真3D国战PK巨作 《斗仙》新服预约今日启动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