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时代构筑者《幻城OL》二测倒计时

  郭敬明的处女作小说《幻城》曾多次创造出版界的销售神话,截至目前为止销量为350万册。2015年3月20日四爷通过同名网游《幻城OL》首次触电网游圈,首测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各界高度关注。首测当天,玩家们热情空前高涨,开服不到半小时服务器就全线飘红。现首测即将结束,那么二测还会远吗?据悉《幻城OL》删档二测将会在近期开启,届时将开放全新地图和副本,还有神秘S级御灵等你并肩作战哦!更多惊喜请大家屏息以待!

幻城
幻城
幻城
幻城

  塑造完美细节 极致视听享受

  《幻城OL》的美术团队保持一贯高品质的原则,为此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3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将电影的画面表现效果沿用至游戏中,在细节处精心渲染,使游戏画面更加细腻逼真。无论是“刃雪城”的皑皑白雪,还是阳光和煦的“雪雾森林”,都让人流连忘返,仿若一瞬间置身其中。除此之外,连环境音都会根据白昼两种时间状态而产生变化,细节致胜惊喜连连,旨在给玩家带来最别具一格的试听享受。

幻城
幻城

  经典人物再现 还原小说剧情

  新经典、新玩法、新体验,为四迷们呈现最唯美的幻想之城。随着游戏剧情的推动,樱空释、卡索、梨落、星旧等小说中经典人物都将桥段将一一重现在玩家的面前,玩家将和剧中人物共同踏上一场爱恨交织的奇幻之旅。王位和自由、兄弟和爱情、复仇和原谅、毁灭重生,悬念重重的奇幻世界正在期待各位玩家的驾临体验!

幻城
幻城

  多重自由玩法 颠覆传统网游

  游戏拒绝传统理念,打造自由玩法是《幻城OL》致力于给玩家带来的终极感受。“装备搭配”和“技能组合”的碰撞激发了无限可能性,不仅使玩家既能体会到运筹帷幄的SRPG策略性乐趣,又能体会到超快节奏的ARPG战斗乐趣。天赋加点的灵活运用和无CD任性连招,势必为玩家们带来一场自由度爆棚的个性游戏体验。

幻城
幻城

  三大种族四大职业 多重成长路线

  冰、火、神三大种族体系,四大职业打造多重成长路线。各职业之间相生相克,各具特色。防御极高善于保护队友的坦克型战士,强悍的爆发力、善于持续作战的剑士,兼修暗系法术、掌控力超强的火巫,拥有毁天灭地的破坏力,擅长布下星阵牵制敌人占星师。肉盾、控手、还是AOE大神?心随你定!

  百度贴吧娱乐中心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野火军团大集结 无尽战区英雄概念站发布 下一篇:我们要个孩子吧!《桃园》全新子女系统首曝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