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与ACG完美结合 《龙枪觉醒》游戏场景原画介绍

  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龙枪觉醒》自上线以来,人气直升,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强烈关注与期待。恢宏的场景,精美的画面,受到了玩家的喜爱。

  由于游戏融合了油画与动漫的创作手法,整个场景的气势磅礴感显得更加逼真,大地图场景内植被、岩石、峭壁、山泉覆盖,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的视觉体验。如下图所展示, 游戏不同章节场景的设置不同,分别采用了翠绿、靛青、土黄、魅紫、碧色等渲染不同场景中气氛。

  第一章诺法森林是绿色的,视觉比较舒服,给人的感觉也很清爽,玩家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也比较放松的状态,战斗场景在一片茂密的丛林,给人一种开阔舒适的感觉。

  游戏的第二章节堕落之城的全屏地图中,有个城堡,周围有魂魄、蝙蝠在往外飞,渲染了一种恐怖的气氛,让玩家迅速进入游戏状态中。

  第三章赫玛尔遗迹有点异域风格,有点像埃及狮身人面像的感觉,古老的遗址,像是在诉说着古老而神秘的故事,让人好奇心爆棚,想去探探究竟。


 

  第四章亡者之界,可以看到有骷髅头,气氛越来越紧张,用上了神秘的魅紫,里面战斗的场景也越来越恐怖,诡异的坟头,张牙舞爪的怪树,感觉分分钟就有妖魔鬼怪要出没。


 

  《龙枪觉醒》在视觉画风方面,确实是叫人拍手称好的,无论是城内风景也好,还是屠妖杀怪的副本也罢,无论场面大小,丰富多彩的颜色与立体感,油画与动漫的完美结合,视觉感与逼真感十足。让人有种想亲自踏足这片神奇的大地上,与各路妖魔鬼怪过招的欲望。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手制耳机品牌“巫”将进驻2015年C.A.W.A.E 下一篇:中韩自贸协议升级 两国游戏研发与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