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于暗影中的刺客!《龙枪觉醒》职业介绍之风舞者

  由巨人游戏开发,游久游戏(600652)运营的《龙枪觉醒》在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优秀的游戏画面,良好的手机操控,受到许多玩家的追捧,三大职业也各具特色。

  风舞者一袭马尾辫,拥有艺术般的刺杀技艺。

  尖尖的猫耳,双持的利刃,迅疾如风的攻击如同华丽的舞者,她是黑夜的刺杀之王。在游戏中,风舞者作为一个刺客型近战角色呈现在玩家面前。当玩家操控此角色时,可以感受到风舞者出招迅速,移动敏捷,来去自如,颇有在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的风范。

  不仅如此,风舞者能够施展各种眼花缭乱的攻击。挑飞、浮空、闪击犹如暗夜中的灵猫灵巧矫健,化身道道虚影在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予致命一击,选择行走在暗影边缘的风舞者,感受刺杀之美。

  总之,风舞者的技能更注重一击必杀的效果,技能中间插入普通攻击更容易形成连击效果。

  风舞者在进入游戏时不可建立,属于进阶角色。需要玩家至少有一个角色达到50级或达到VIP8方可觉醒激活。

  对于喜爱动作格斗类游戏的玩家不妨到官网下载这款游戏,一同走进非凡的西方魔幻世

  界。

  停不下来的连击,华丽的技能释放,将会带给玩家难以言喻的畅爽体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钱虔、罗扬将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表演讲 下一篇:手制耳机品牌“巫”将进驻2015年C.A.W.A.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