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发挥即时大战 《将星诀》邀你秀操作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简单的数据对比和过场动画?你是否渴望向别人展现你过人的智慧与勇气?即时战略国战游戏《将星诀》,邀您重返热血三国时代,当领主、做名将、秀操作,一统全国!

  四大兵种,自由操作

  《将星诀》中,为玩家提供了四种兵系的兵种,分别是防守力超高的步兵、远程打击的弓箭兵、来去如风的骑兵以及可以对建筑造成大量伤害的攻城器械。玩家可以在战场中自由操作自己的军队四处移动,针对战场上的情况,使用合适的兵种,可是身为一个名将必须要具备的特质哦,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运筹帷幄,谈笑退敌

  《将星诀》的战场,以卫星图为参考,翻阅了大量的史料,向玩家展现最原汁原味的古战场。所以地图之中,有隐蔽的小路,有难攻的关隘,有坚固的城门,也有高耸的城墙。防守方不光可以拖到战场结束,也可以抄小路攻占进攻方的据点,从而瓦解进攻方的攻势。在战场之上,瞬息万变,玩家会体会到最紧张刺激的国战,也可以深切的感受到运筹帷幄的快感,你还在犹豫吗?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团结一致、共败敌酋

  《将星诀》是一款国战类型的三国题材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魏、蜀、吴三国之中的领主,在战场上与同一国家的人并肩作战,攻城略地,大败敌军,统一三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团结自己的小伙伴,每个人在战场上扮演不同的角色,运用合适的战术,就能击败强大的敌人!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将星诀

  在《将星诀》的世界中,有无限的可能等你来发掘,你可以选择做冲锋陷阵的猛将还是运筹帷幄的指挥者,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并肩作战也可以打败看似不可战胜的敌人。总之,《将星诀》的自由战场,等你来驰骋!

  《将星诀》官网:http://www.quegame.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无冬ol冈特格瑞姆攻略三部曲:进攻钢铁圣所 下一篇:战争三部曲《战舰世界》那些让你血崩的队友
分享到:

将星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