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那些让你血崩的队友

  空中网独家代理,战争三部曲之《战舰世界》周末测试已全部结束,华美大气的场景和激情的战斗场倍受玩家亲睐,同时多种战术配合在玩家中初现端倪。舰种多元化的战术配合保证了《战舰世界》整体游戏的团队性和可玩性,玩家的战力水平也不断提高。不过,遇到“猪”一样的队友,往往会让战局瞬间血崩!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那些让你血崩的队友大盘点】

  常规网游中,队友间是无法攻击的,但在《战舰世界》中,同队船只是会互相造成伤害,由此也就衍生出TK(攻击队友)这个概念。《战舰世界》是一款注重团队配合的竞技网游,个人实力在战局中的影响相对较小。团队协作力是赢得战斗的重要指数,一旦配合出现失误”血崩“队友的则会让战局瞬间崩盘。下面就来一同盘点那些让你血崩的队友们。

  交叉鱼雷轰炸侥幸逃生,血崩队友完美补刀!

交叉鱼雷释放
交叉鱼雷释放
血崩队友炮击现场
血崩队友炮击现场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拒绝误伤做真正”神“一样的队友】

  TK队友,是一种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的行为,往往会影响战局走向和最终胜利的归属。战斗中火炮或鱼雷攻击会击沉队友,造成误伤。那怎么尽量避免“流弹“误伤呢?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首先想要避免误伤的根本是提高自己控制船体的闪避技术。《战舰世界》中,A键和D键可以对战舰转向进行微调,而Q键和E键则提供了两个阶段的左右满舵,如何做到闪避最大化则需要灵活使用转向键位,做到伤害最小化。

  第二则需要团队的整体指挥和配合来避免队友误伤。《战舰世界》团队策略是取得胜利的重要调节之一,整齐划一的舰队,往往比散乱不堪的阵型更容易发挥战力,同时也可以避免误伤的发生。同时小技巧在大战场可以获得奇效。撞船撞山并不一定是坏事,在时机符合条件的前提下,撞船之间的瞬间停船往往会对规避鱼雷轰炸产生奇效。

S型摇摆能闪避大多数攻击
S型摇摆能闪避大多数攻击
侧弦攻击更利于齐射
侧弦攻击更利于齐射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周末测试领略战舰魅力】

  五月三次周末测试,更多的关注战舰的玩家体会到了《战舰世界》的魅力。从与联想体验店的线下合作,多倍福利,全解锁战舰,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付出只为玩家的认同。回顾往昔,海战网游发展之路,有着务必痴心与海战痴迷于巨舰大炮玩家们。《战舰世界》只为给予你们一片征战梦想的海域,这片海域的未来还将由你书写。等待不久,前方将开启一片新的世界。

新海域即将开启
新海域即将开启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自由发挥即时大战 《将星诀》邀你秀操作 下一篇:楚汉相争勇者胜 《西楚霸王》类MOBA竞技场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