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冈特格瑞姆攻略三部曲:进攻钢铁圣所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我们已经开始发放本次不删档限号测试的激活码并已开放客户端下载。诸位热爱无冬的玩家届时可再度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相约费伦大陆,在这片充满着浓郁的魔幻气息的土地上共同探索、冒险、保卫无冬之城、捍卫自己的信仰。玩家们可在下面的页面当中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即有极大机会获得本次的测试资格,全新的费伦大陆等待着你们的探索。寒冬将至,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激活码传送门:http://event.wanmei.com/wdzy/getactivecode/index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nw.wanmei.com/download/

  【钢铁圣所】

  钢铁圣所是进入这座矮人遗迹之前最后的关卡,这不仅是曾经矮人们坚固堡垒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他们的资源储备之处。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在战争中占据优势并避免后顾之忧,富足的资源储备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阵营选择】

  在战斗开始前,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进入冈特格瑞姆大厅,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全力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钢铁圣所活动开始后,关闭的城门将会打开,地图上其他区域将面向玩家开放。在这里,玩家将根据之前的选择分别加入到路斯坎海盗和德尔荣探险者两个阵营当中,路斯坎海盗和德尔荣探险者的地图是相互独立的,隶属于两个阵营的玩家,将进入各自的地图。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活动任务】

  钢铁圣所由3个独立的任务组成,同一阵营的玩家可选择任务并按照要求完成,由于任务形式基本是收集道具,带回道具等,因此玩家在这一阶段的首要目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当中尽可能多的收集各种物资道具。在这些过程中得到道具最多的玩家能够得到一笔相当可观的奖励。当然,玩家努力做出的贡献也不仅仅只对个人有利,在钢铁圣所活动中胜出的阵营将在后续阶段的活动中获得额外加成,这对于在后续的战斗当中无疑可以为自己所在的阵营锦上添花!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无冬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空之城》今日限量测试玄幻盛宴再掀狂潮 下一篇:自由发挥即时大战 《将星诀》邀你秀操作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