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暗黑3天梯第一?每天玩10小时起

  昨日在 Reddit 社区中一篇名为"如何得到天梯第一"的帖子引起了玩家们的讨论。帖子给出的最终结论是"花时间多玩游戏",并且附上了第三赛季目前各职业第一名的游戏时间来做论证。

想拿暗黑3天梯第一?每天玩10小时起

  根据上面的统计这些大神玩家每天的游戏时间超过10小时,正是因为超长的游戏时间才能让他们有如此出众的巅峰等级。法师世界第一 Necro 也就是我们社区中的玩家“犯人”每天的游戏时间达到了约20小时。虽然我们知道有些直播主会多人共享账号来保证直播账号的强力度,但对一般玩家来说很难达 到这种游戏在线时长。

  众所周知暗黑3的巅峰点数在800级后只有主属性方面的差异,但正因如此1000级巅峰等级的玩家要比800级的玩家多了1000点主属性,这相当 于一件远古武器的主属性词缀了。这对于装备水平差不多的顶尖玩家来说是最好的提升方式,对比10000点左右的主属性,1000点的收益为10%左右,这 也是其他提升难以做到的。

想拿暗黑3天梯第一?每天玩10小时起

  这种现象带来的影响是什么呢?每个人的账号里都要有辅助角色来提升经验。在一份欧服HC模式野蛮人的榜单中可以发现,在一群900巅峰中唯一一个 700巅峰的玩家他与其他人的区别是账号中没有辅助角色。先前蓝贴也回应过玩家们对大秘境组队经验获取不一致的问题,但这个现象也会在后续补丁中有所改 进。

  超过800级的巅峰等级带来的主属性增益让后续的提升手段主要集中在了这里,也有玩家讨论说暴雪是否该改进800级后的巅峰等级了。等级巅峰2.0 的设计理念就是无限制的增长,在后期因为经验需求呈指数增长玩家们升级速率也会越来越慢,现在看来在前800级你会因为装备的需要而更改巅峰点数的搭配, 但在800级后这个现象将不会存在,巅峰等级升级要做的就是点到同一个属性去。如果推出一些更好的后期自定义方案呢?800级后可以增强技能,或是增加一 些特别的属性?这能否改善一下目前让玩家们疲于升级的现象?

  不久之前韩服四人非赛季队伍突破了74层,玩家们关注最多的则是那1500级的巅峰了,这在赛季中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超高巅峰带来的收益不可言 喻。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巅峰等级多少,冲榜玩家都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无论是宝石等级,巅峰等级,冲榜的经验尝试与门票。但把玩家们在巅峰等级的主要竞争力限制在800内,让更多游戏时间不那么多的玩家参与到竞争中如何呢?你对巅峰等级又有何看法?

[编辑:Bkhalo]
上一篇:成就终极至尊 敏乐《莽荒纪》修仙新境界 下一篇:TFBOYS户外广告 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陆电视台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