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户外广告惊艳杭州 《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陆电视台

  最近阳光帅气、唱跳皆佳00后青春偶像组合TFBOYS海报在杭州公交站帅气亮相,海报中三人的古装扮相吸引了无数路人的驻足。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饰演《梦幻西游2》中的三大经典角色:剑侠客、逍遥生、龙太子。作为目前娱乐圈最具青春朝气的优质组合,TFBOYS拥有无数粉丝,并被观众称为青少年的励志榜样,更是娱乐圈里一股难得的清流。TFBOYS亮相公交车站的古装造型海报是为《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上电视屏幕助阵,三位阳光、热情、积极向上的少年,更能代表《梦幻西游2》少年英雄们的驱魔路。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故事登陆各大电视台】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动画片自去年在网络开播后,受到了无数梦幻玩家与其它观众的喜爱,现已累计点击播放上亿次。鉴于《梦幻西游2》动画剧情与制作都达到了高水平动画品质,自今年开始,《梦幻西游2》动画片开始进军电视屏幕。北京卡酷从5月25日开始,于每周一至周五的16:00-16:30期间播放,每天一集;广东少儿从6月1日开始,于每周一至周五的20:30-21:00期间播放,每天一集;湖南金鹰卡通从6月3日开始,于每周一至周五的19:30-20:00期间播放,每天一集。此外,接下来《梦幻西游2》动画片还会登陆上海炫动或江苏优漫电视台。

  【让动画成为游戏情怀的一种表达方式】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一部《梦幻西游2》动画片,承载了几百万梦幻玩家与观众的情怀。《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剧情推进都根据《梦幻西游2》游戏改编,有纯粹看故事的观众,也有看情怀的玩家。为了照顾到更多梦幻玩家的情怀,以及让非梦幻玩家观众也多一些了解,广东少儿频道和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在播放该片之前,都悉心了安排了少儿晚会,而且特别安排了《梦幻西游2》COS表演出场,以便让大家对《梦幻西游2》动画片有更多的认识。这部体现玩家情怀、反映游戏文化、充满正能量的动画片,如此隆重的推出,即扩大了该片在玩家心中的影响,满足了无数人精神上的需求,从播出以来,也得到了动画制作界的重视,以及观众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从游戏到动画,一种准社会交往的视角】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在《梦幻西游2》动画片中,十五主角的行侠仗义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正如TFBOYS在《梦幻西游2》动画主题曲《恋西游》里唱的那样,轻狂的年少,嫌江湖渺小,从不弯腰,路不平就拔刀,我们的故事,被吟唱成了传说。对无数人来说,梦幻的故事不仅仅是传说,最大的意义还登上了电视屏幕。《梦幻西游2》动画片从一部为玩家量身打造的动画片,到现在走上各大电视台,它开启了游戏文化的另一种传播方式,同时,也让无数坐在电视前的梦幻玩家有了更深的代入感。《梦幻西游2》我们在游戏里不见不散,《梦幻西游2》动画片,我们相约电视机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想拿暗黑3天梯第一?每天玩10小时起 下一篇: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 角色预创建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