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狂沙战疆场 忆《成吉思汗》7年征程

  从09年到现在,与《成吉思汗》的缘分,眼看就满7年了。7年游戏、7年征战、7年沙场人生,回首记忆的长河,第一次登陆《成吉思汗》仿佛就在昨天。这7年我享受过登顶帝位的无上荣耀,也体会过众叛亲离英雄末路的惨淡人生,在这里我拥有了现实生活中想都不敢想的传奇经历,所以这7年,我无悔。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最初在游戏里,我只认识2个兄弟,我们效仿刘关张来了个桃园三结义。后来兄弟们决定成立个帮派,就这样通过帮派我们又集结了一群好兄弟。随着人员的扩充,帮派慢慢成了气候儿。就在我们势力逐渐壮大的时候,我的结义兄弟却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我们。临走前他把帮派托付给我,我深知这个担子有多重,但也知道这件事我不能推。

  当时正值各派争夺敦煌王位的关键时刻,我们派虽然有一定的优势,但另外几个竞争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因此,所有的兄弟都卯着一股劲儿,暗战、国运、世界杯、护送神兽,几乎场场必到。就着这股团结的气势,我们顺利取得了王位。但权势的扩张也诱发了矛盾。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起先我还不信,直到我的好兄弟在美人的诱引下选择了背叛。他改旗易帜的时候几乎带走了我们一半的精锐成员。从此两派彻底反目,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们纷纷杀红了眼,虽然其他兄弟仍在尽力维持,但大势已去,最终没能阻止帮派衰落的结局。帮派的没落让我心灰意冷。之后我选择了出走,沉寂一段时间后,我又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不仅仅是因为那句“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更因为我怀念和兄弟们一起热血拼杀的感觉。我知道兄弟们需要我,也知道这里一直有我的位置,所以我回来和大家聚在一起。后来的后来,没什么悬念,我们再次登顶权利高峰,在屠城战中多次率领全国将士与敌斗智斗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享尽了无上的荣耀。但经历过之前的背叛和手足相残,如今的我看待富贵权势总带着一股超然物外的成熟与淡然。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也许你只敢在口头上说说,但我却在这里统统经历过了。虽然已经跌跌撞撞走了7年,但我还会继续走下去。因为从前的种种都不是结局,只要我还能驰骋在疆场上,我在这里的人生就不会结束。人生能有几回搏?兄弟们,不要带着遗憾庸碌一生,跟我一起勇敢活,放肆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敖厂长虎牙直播热辣开播 万人观战响应热烈 下一篇:大话2 CG动画《月光爱人》 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成吉思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