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 CG动画《月光爱人》 背后的故事

  大话2 CG动画《月光爱人》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一些关于大话2 CG背后的故事,相信大家一定会感兴趣。

  (大话2 CG动画:http://xy2.163.com/2015/cg/)

  自大话2宣布正式运营以来,走过整整13个春秋,是人生七分之一的时光。很多人问,大话2 CG,究竟意味着什么?其实,她是大话青春;是千千万万玩家共同的回忆。大话2早已融入玩家的生活,单薄的语言怎能足够诠释这沉沉的13年?于是大话2选择通过一部大话2CG动画,和大家一起感受13年的感动。

  江湖路深,兄弟情长

  那一年,我怀着一个江湖梦,踏入了这个武侠世界,却没想到在这虚拟的世界中,收获了整整13年最真实的友情。

  师徒之义,铭心刻骨

  当年,遇到过一个人,他带着我踏平了天庭四怪的老窝,带我刷过了嚣张无比的星星。因为他,我明白了,付出不一定是为了回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我踏入这个江湖的时候,我未曾想过,会遇见那个让我心动的人。朋友的祝福,烟花的璀璨,却也比不过决定要相伴到老的承诺。从此我知道,一句承诺,就是一生的责任。

  刀光剑影,快意恩仇。

  江湖那么大,所幸我遇见了意气相投的一群伙伴。我们在战场上联手败敌,名扬天下。我知道我不用一人勉力支撑、假装坚强,因为有他们始终护我左右。

  倾一年心血,换一刻感动

  耗时一年,汇聚成4分钟的大话2CG动画。尽管这4分钟,不可能概括13年,大话2也依然尽心尽力,用画面演绎属于所有大话人的故事,希望展现给大家,那个为之痴狂为之欢笑的大话西游2。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风舞狂沙战疆场 忆《成吉思汗》7年征程 下一篇:从心出发《幻城OL》定档520心动封测!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