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游戏破冰之作 《不败传说》创开放式升级

  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3D国战新游《不败传说》在5月15日已经开启震撼二测,带来全新地图boss、开放全新技能养成模式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开放式升级的概念。作为游戏一大亮点,开放式升级一提出便受到广泛的关注。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全新理念 开放式升级】

  所谓开放式升级,是《不败传说》独创一大亮点,游戏主张“轻松游戏、激情战斗”的理念,力求摈弃反复琐碎的升级模式,极大程度地简化升级程序,削弱等级对于玩家以及游戏地影响度,让升级过程更具备开放的意味,全新释放升级,让战斗无须被等级捆绑。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触摸痛点 横扫游戏劳累】

  触摸到传统国战游戏到痛点,繁杂多样的日常任务,需要海刷经验才能升级,重复单一刷经验占据大部分时间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不会在《不败传说》上出现,玩家真正感受到的是小量简单合适的日常任务,每天自由激情杀人的快感,大部分时间由玩家自己分配,从而实现优良的游戏体验。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零经验升级 平衡战力极端】

  独创零经验升级模式,此次是完全摒弃经验条对玩家的捆绑,升级完全无需经验,简直不能太爽;升级只需击败指定星星怪,杀一怪升一级,省去打怪刷经验所浪费的时间,真正专注战斗体验。玩家到达50级后,升级将受到战力的限制,这样的好处能很好地平衡好高级与低级的差距,避免极端,玩家能够体验到平稳提升的成长体验。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二测还在火热进行中,热血的你快来响应集结的号角,痛快一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后一炮》全新悬念站曝光 现代战争变革 下一篇:万人团战瞬间爆发 《远征》新服5日开启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