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触动端游大佬 迅游网游加速器双剑合璧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3D武侠MMORPG游戏《天涯明月刀OL》在内侧和公测时期征服了大量游戏玩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古龙武侠生涯的缩影,而“这辈子有两件事情非做不可,第一件是手刃仇人,另一件带你浪迹天涯”则道出了古龙的情怀,在《天涯明月刀OL》中你将全方位的领略古龙武侠的魅力,这款制作精良的游戏历时五年利剑终于出鞘,陌上花开副本带来了热血澎湃的写意江湖,蛰伏许久之后天刀到底带来了怎样精彩的内容呢?

  《天涯明月刀OL》在内测时期,其电影版的游戏画面就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网游和电影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结合,在水墨画一般的游戏场景中进行游戏是一件非常写意的事情。《天涯明月刀OL》使用了自己开发的Quick-Silver引擎,避免第三方引擎的粗糙模块,虽然这样会大幅度的增加成本,但却可以将最精美的画质展现给玩家,大量光影特效带来的绝美画面令你无法分清游戏与电影,值得一提的是Quick-Silver引擎对硬件配置的需求非常亲民,让更多玩家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

迅游网游加速器——精通操作是难点
迅游网游加速器——精通操作是难点

  对于新玩家非常关心的上手难度方面,天刀的主线比较简单,“自动索引功能”让玩家可以根据需求找到最合理的游戏途径,升级和副本都比较轻松,难点在于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能设计,由于装备和加点思路不同,即便是相同门派的PK方式也有很大不同,某些职业技能甚至多达20多个,想真正全方位的掌握一个职业的战斗技巧,玩家需要花上相当可观的时间,不过这也正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吧!

  一直以来国产端游在PVP方面的表现都不令人满意——考虑到商店盈利的问题,往往会出售一些影响平衡性的装备,而为了平衡性玩家在PVP中又不可以使用这些装备,这样以来PVP就成了单纯历练操作的场所,和升级、副本、装备的契合性太差,而天刀OL的PVP显然更有意思,天刀自带切磋功能,让玩家何以在友好的前提下进行比试,只有在对手接受切磋的情况下才可以实现PVP,届时玩家所在的地方就会成为一个战场。目前天刀玩家只有到达40级之后才可以使用这一功能,当然在非安全区中进行战斗,同样是PVP的玩家也可以对你发起攻击。而玩家到达50级之后,将揭开大型的团队战,总体来讲天刀的PVP模式玩法非常丰富,也颇具创造性。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的高品质有目共睹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的高品质有目共睹

  从2011年《天涯明月刀OL》开启测试以来,大量玩家涌入,卡机断线时常发生,玩过LOL的玩家都会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对天刀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不仅推出了天涯明月刀专用版迅游加速器,还对游戏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让《天涯明月刀OL》玩家体验到了最稳定的网游环境。相信有端游经验的玩家对迅游加速器都不陌生,在市场众多加速器中迅游是性价比数一数二的产品,而且使用非常简单,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迅游加速器在《天涯明月刀OL》中的实际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使用迅游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使用迅游加速

  唐门刷野能力在众多职业中属于上乘水平,尤其在开启迅游加速器的情况下,流畅的带宽让玩家操作行云流水——先使用千魂裂放置傀儡机关,当愚蠢的野怪来攻击时使用AOE高伤害技能千军扫,让整个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都受到了伤害,这种范围性的攻击首要一点就是要注重时机,很多转瞬即逝的机会凭借迅游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使用迅游加速后的流畅
迅游网游加速器——天刀使用迅游加速后的流畅

  在此之后,唐门更是祭出独门暗器对野怪造成AOE伤害,而血量不济时玩家迅速开启暴雨梨花保住性命!在清野的过程中迅游带来的低延迟优势明显,玩家可以选择最合理的位置放置傀儡机关,同时AOE技能的攻击准确度也接近百分之百,而开启暴雨梨花的时机也是恰到好处,让刷野升级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而迅游加速器提供的低延迟环境,是高升级效率的保障,珠联璧合下的效果相当不错,推荐玩家使用!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剧述传奇《古剑奇谭二》电视剧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八零后专属回忆:曾经最流行的十款网吧游戏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