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的象征 《狩龙战纪》龙玉玩法揭秘

  在《狩龙战纪》的世界中,龙兽是最强大的存在,而它们力量的源泉就藏在体内一颗小小的龙玉里。作为力量的象征,龙玉神秘且价值连城,将它镶嵌到装备中,则会大大提升猎人的战斗力,而且还有附加技能和酷炫效果!现在《狩龙战纪》招募测试已经开始,充值即可获得游戏激活资格。赶快加入皇家猎团,一起探寻龙玉的秘密吧。

  《狩龙战纪》最新官网>>>

  http://sl.changyou.com/

  客户端下载入口>>>

  http://s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充值就送激活码>>>

  http://chong.changyou.com/renew/cbChong.do?gameType=43&from=sl

  镶嵌龙玉 提升你的战斗力吧

  龙玉是《狩龙战记》的核心玩法之一,也是猎人伤害的核心要素,想要发挥猎人的真正实力,就要镶嵌最强的龙玉。龙玉镶嵌除了能让武器外观拥有全新的特效,还附加了许多实用的技能,比如:火球术、冰风暴、连锁闪电、魔力护盾等。除了武器,玩家的所有战斗装备都可以镶嵌龙玉,这将最大限度地提升猎人的战斗能力!

未镶嵌龙玉的武器黯淡无光
未镶嵌龙玉的武器黯淡无光
镶嵌龙玉后武器将焕然一新
镶嵌龙玉后武器将焕然一新
触发龙玉的“火球”效果 轻松击败敌人
触发龙玉的“火球”效果 轻松击败敌人

  获取龙玉 成为最强猎人

 

  在游戏中,龙玉的获取并不困难,玩家可以通过击杀野外龙兽获得。每种龙兽掉落的龙玉完全不同,有增加伤害的,有回复生命的,玩家可以根据职业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龙玉镶嵌。随着猎人等级升高,会加入阵营,在游戏中后期还可以用阵营声望兑换更为稀有的龙玉,到那时,你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战斗高度!

击杀龙兽获取相应种类的龙玉
击杀龙兽获取相应种类的龙玉

  改造龙玉 激发它们的无穷能量

  如果你对龙玉的属性不满意又不舍得卖掉怎么办?在NPC“锻造大师处”即可轻松改造你的龙玉。只需一些简单的材料即可让它焕然一新。改造过程中,龙玉的初始能力不变,但会随机新增一些基础属性和附加技能,整体水平将大幅增加。一颗龙玉最多可以改造十次,玩家们可要珍惜机会哦。

准备好材料改造你的龙玉吧
准备好材料改造你的龙玉吧
改造后的龙玉重获新生 能力值翻倍
改造后的龙玉重获新生 能力值翻倍

  虽然龙玉的使用方法已经被猎人们掌握,但它的秘密远不止这些,其中所蕴含的能量还需要做进一步的研究。你做好准备了么?来《狩龙战纪》的世界中一探究竟吧,龙玉的全部秘密就等你来揭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魔大陆2·觉醒》今日公测 七大亮点解析 下一篇:战机世界周年庆版本“激战长空”今日公测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