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冒险时代来临 《勇者大冒险》6.24无畏测发码开启

  全球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即将于6月24日迎来无畏测的启动,全新的东南亚冒险篇章正在缓缓展开。今日游戏率先在官网上开放激活码领取渠道,整点抢号、积分兑换、微信发码,更有老玩家给力回馈,趣味全球挖宝活动中也有机会获得无畏测体验资格,除此之外,游戏还携手国内各大媒体启动缤纷发码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激活码放号进行时!

  全新世界观CG:

  抢号地址:http://mx.qq.com/cp/a20150603ncfh/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全球冒险时代来临 无畏测组团探秘东南亚

  在6月24日即将到来的无畏测中,《勇者大冒险》端游将带领着冒险家一同走进神秘的东南亚地区,在这里你可以文艺,可以疯狂,也可以冒险,安静与狂野,传统与现代,在此和谐共有。随着东南亚冒险篇章的开启,游戏也将同步开放相应的副本挑战,阿育王使船、泰姬陵、吴哥窟、东南亚水域等全新副本即将登场。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除此之外,作为《勇者大冒险》首席世界观架构师,南派三叔为游戏亲手构造“断章”世界观,并将在无畏测中进行全面“升级”,将融入更多冒险元素,包括加入全新的人物设定,全新的故事剧情等。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官网放号启动 多形式激活码发放进行时

  《勇者大冒险》端游今日启动官方放号渠道,玩家可通过官网的激活码发放专题进行抢号。目前已开放的渠道包括,专题上的整点抢号,游戏官方微信上的抢号活动,或者使用勇者俱乐部的积分直接进行兑换,仅需要80积分即可100%获得激活码。此外,《勇者大冒险》端游还特别制作了趣味性十足的全球挖宝小游戏,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宝藏,其中或许就有十分珍贵的无畏测体验资格!而一直以来都热爱并且支持着《勇者大冒险》端游的老玩家们,此次依然可以得到“绿灯”回馈,只要收到短信通知即可直接获得无畏测的体验资格。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除此之外,国内各大知名媒体也“加盟”到这场声势浩大的激活码发放盛宴中,游戏与媒体强强联手,推出了形式更为多样的放号活动,一大波激活码正在靠近。

  抢号地址:http://mx.qq.com/cp/a20150603ncfh/

  《勇者大冒险》6月24日将正式启动无畏测,全新世界观冒险升级。今日官网抢先开放激活码发放渠道,更有媒体放号活动同步进行。此外,6月20日游戏还将牵手内部合作平台,将放号活动进行到底!

  《勇者大冒险》——大冒险,从这里开始!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pc/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作为全球首个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实践案例,以全球冒险世界观为始端,在文学、游戏(横跨端游、手游、电视游戏、主机等全终端游戏,简称APS【多屏多端】概念)、动漫三大领域,从零开始,互动共生,共同构建全新的冒险世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冒险体验。全球猎人正在集结,冒险无界,横扫一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破“渠道为王” 休闲游戏推广新方法 下一篇:刘皓雷、杨楠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发表演讲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