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趣科技参展E3 旗下三款游戏走出国内

  时值六月,一年一度的E3游戏展即将在美国洛杉矶召开。自1995年开始,E3一直都是业内最受关注的游戏展会,没有之一。在今年,派趣科技也将携带着旗下几款游戏登上这个游戏大舞台。对于派趣科技而言,这是一次海外旅行,也是在海外舞台将派趣科技旗下的产品呈现给世界的绝好机会。

  一年一个脚印,派趣科技虽然是游戏行业的新兵,但一年的磨砺也让派趣得到了很好的成长。从《战舰少女》开始,派趣开启了自身海陆空三部曲的蓝图。作为2015年最受欢迎的战舰拟人养成游戏,《战舰少女》得到了百万玩家的认可,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战舰少女》的成功让派趣科技可以将眼光放的更长远,在产品中充分的融入企业文化,从局部放射到整体,进行一系列的泛娱乐产业布局。

  于是,继《战舰少女》之后,《机战坦克》也应运而生。《机战坦克》游戏中拥有各种经典动漫中的模型及坦克,深受机器人爱好者的喜爱,而独特的养成玩法让这款游戏很快的成为业内翘楚。

  俗语有云:驽马十架,功在不舍。何况派趣科技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快车道,派趣科技致力于二次元游戏市场,并且将深耕于此。

  从《战舰少女》的海到《机战坦克》的陆,派趣科技的三部曲之旅愈演愈烈。当然派趣科技的目标远不止如此。在泛娱乐战略被盛大、腾讯相继的发扬光大后,派趣科技也有意进行自身的泛娱乐布局。而谈起布局,首先要有IP。

  如今的IP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且价格节节攀升,一时有洛阳纸贵之迹象。但好IP不多,且未必都适用于娱乐领域。在这样的情况下,派趣科技顺势打造“男神执事团”IP。从游戏,漫画,网剧开始,将来涉足小说,动画。《男神执事团》作为派趣科技旗下的国产原创IP,已经在进行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就目前来看,能衍生出多次之多产品的IP凤毛麟角,《男神执事团》在这样的形势下无疑是逆流而上,用大格局去铺市场,以多元化产品去打造IP。派趣科技认为,IP的作用可以无限大,也可以毫无用处,关键在于怎么做,有没有结合自身特点去做。

  而《男神执事团》是一款纯女性向的IP。从游戏的市场来看,如今女性向游戏并不多见,更何况“男生”是一款乙女向游戏,可谓开国产于先河,誓要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该IP网剧也走的是青春路线,有着大批的小鲜肉加盟,浓墨重彩的突出“青春”,“恋爱”等字眼。

  仅仅一年时间,派趣科技的海陆空三部曲已完成其二,原创IP也正如火如荼彰显着力量。未来有无限的畅想,以及越来越多的产品推出。在本次E3展,派趣科技将重点带着《战舰少女》,《机战坦克》,《男神执事团》三款游戏参展。

  《战舰少女》——国内最受欢迎的二次元战舰拟人养成游戏

  《战舰少女》是派趣科技旗下海陆空游戏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游戏以世界各国海军军舰为背景,融入二次元文化。游戏重养成与收集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一边收集军舰拟人化的战舰少女,一边将已经收集到的战舰少女强化和改造,最后在战斗中击败深海栖舰,成就无敌的联合舰队。游戏有匠心独具的建造系统、强大的战舰阵容、多变的阵型,更有数十位画师精心绘制战舰娘形象,是一款老少皆宜具有寓教于乐意义的手游。

  《机战坦克》——最好的二次元萌娘即时战略坦克对战手游

  《机战坦克》是一款结合二次元萌娘的即时战略坦克对战手游,游戏中拥有各种经典动漫中的模型及坦克,无论是机甲模拟爱好者,机器人游戏爱好者,还是星际争霸爱好者,都能感到设计者对经典的诚意与不舍,重拾儿时游戏情。

  《男神执事团》——国内第一款乙女手游

  《男神执事团》是国内首款专为女性玩家打造的高品质美男养成消除游戏。游戏制作团队集结了国内ACG界各领域知名大神,华丽精美的日系人设、动态唯美的游戏CG,刺激心跳的主线模式,以及软萌可爱的花园系统,相信定能让诸位少女心常在的玩家们眼前一亮。

  以及....我们要说点故事

  2000年,美国E3游戏展已经享誉全球,对于游戏人而言,E3就像电影界的奥斯卡。而在当年,《傲世三国》这款游戏登上了E3的舞台,叩响了对外的大门,让外国人见识到了真正中国人制作的游戏。惊叹、好奇、关注,诸如此类的词语在当时占据了外国人的脑中,“原来中国也能制作出优秀的游戏”这是当时外国玩家普遍的想法。

  如今,时隔十几年,走向海外的游戏不在少数,但能走出去即证明了游戏有着相当优秀的品质。本次E3,派趣科技也带着让世界刮目相看的目的将旗下游戏带出国门。

  对于派趣而言,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挑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电脑游戏的意外作用:治疗眼疾 提升大脑力 下一篇:《仙剑客栈》开剧 繁星网歌手可可饰演阿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