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什么什么大冒险》感动追忆往昔

  自上映以来便领跑贺岁档的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正在热映中,笑声与泪水齐飞的青春残酷故事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这样的青春经历让无数陪同《什么什么大冒险》一起长大的80后、90后也同样备受感动,在《什么什么大冒险》一起长大的七年,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肯定都经历过无数个虐心的时刻,不仅让玩家追忆起冒险的匆匆那年。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最纠结的青春,最可爱的冒险

  Q萌的手绘画风,集操作战斗、角色养成、宠物陪同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什么什么大冒险》,陪同无数的玩家从青春萌动到成熟。事隔多年,让无数玩家回味的依然是众多原汁原味的冒险剧情、耳熟能详的角色名字以及同样的宠物宝宝,跟随记忆的线索陪伴大家冒险,去追寻生命中阳光璀璨的匆匆那年。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最共鸣的青春,最回味的冒险

  专属的个性角色,近百种可穿戴的奇葩装备,鸡腿棒、雨伞、香肠双节棍、擀面杖、马桶刷等个个囧到骨子里的武器,和多方向的角色培养路线,《什么什么大冒险》四大职业战士、浪客、术士、学者,也都陪同一代代的玩家一起冒险成长。生动唯美的手绘场景延续了漫画一般的风格;略有某落的回合对战模式、队伍技能与阵型搭配,极考验你的排兵布阵能力;通往魔界大战的冒险剧情、全民PK、挑战劲敌的等创意玩法绝不枯燥乏味。每一次的冒险都能追忆起你的匆匆那年。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如果你曾经陪同《什么什么大冒险》一起成长,那么你一定没有忘记在冒险世界当中发生的关于感情的种种,而《什么什么大冒险》也将继续延续它的传奇。如果回忆起青春种种,带不去最初的感觉,那就赶紧来《什么什么大冒险》的世界里重拾青春的匆匆那年吧!

  《什么什么大冒险2.0》官网:http://dmx.uu661.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民精灵新冒险上线 Hello Kitty登场引关注 下一篇:《巨龙大陆》魔幻味儿十足的四大回合元素
分享到:

什么什么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